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男篮重视对阵八一 称无大郅李楠军旅仍强大

  本报记者 王津 周芳明

  “没有王治郅、没有李楠,八一队依然是强队;不管咱们是八连败还是输给过青岛队,眼前的对手就是强队,对你们而言就是强敌!”

  原本定于昨天下午3点在体工队进行赛前训练的天津男篮,因为观看对手比赛录像将训练推迟到4点进行。
主教练张舰在观看录像期间提醒队员,切勿轻敌,只有死拼才有获胜的机会。

  负于青岛、击败浙江,天津男篮最近的状态时好时坏。“年轻的队伍就是这样,也许你觉得该赢下的比赛,却输球了,但你认为是很艰苦的比赛,却拼下来了。和八一队比赛,只要提高重视程度,天津队还是有希望拼下对手的。能否赢球不是所谓的外援使用受限制等一些客观因素,而是心态是否正常。”在昨天的训练后,主教练张舰这样表示。

  为了加强队员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天津男篮昨天下午宁可放弃一个小时的赛前训练,也要让队员观看录像来加强思想上的重视。“看录像不仅是让你们在技术层面上掌握对手的技战术特点,也是让你们看看八一队在比赛中那种团队作战的精神,提高你们对对手的认识。要知道对手的整体实力很强,想胜利首先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不要以为赢了浙江队,自己就是强队了。”张舰说。

  由于与八一队的比赛,在外援使用上有一定的限制,所以在昨天观看录像后,天津男篮也针对这个情况进行了战术改变。在常规的战术跑位练习中,刘昊成为了进攻战术的核心。“具体的出场和对位,我们现在还没有完全确定,只能说刘昊在这场比赛中会有更多的出场时间。”张舰表示。至于哪个外援出场时间会更多,张舰说:“那要看临场的情况,如果对手的篮板球发挥得很好,那么史密斯就多打一会儿,如果对手内线打得很顺,沃特金斯就多打。”

  此外,据记者了解,天津男篮技术顾问老盖茨已经暂时离队,直至春节后才返回天津。“他现在已经到迪拜了,代表澳大利亚篮协参加亚篮联在那里举行的关于澳大利亚篮协脱大入亚的会议。”领队张润起这样对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舰 | 刘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