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土耳其电信女排 > 郎平最新动态

郎平率队赢得关键战役 安卡拉电信稳居联赛三甲

[郎平神奇指挥球队大捷]
郎平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土耳其当地时间1月17日,08-09赛季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第十三轮的争夺全面展开,郎平执教的安卡拉电信女排主场3-0横扫科尼亚厄雷基利。三局比分为25-21、25-20和25-19。本场比赛获胜之后,郎平执教的安卡拉电信女排位居积分榜第三位。

  上轮比赛中,电信女排以0-3败北,此役她们迎来了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四位的科尼亚厄雷基利,该队与电信女排在积分榜上有5分的差距,因此电信女排此战不容有失。 >>祝贺郎平率队大捷

  本场比赛,队中绝对主力玛玛多娃因伤缺席,郎平排出了主攻欧纳尔、库巴塞维奇,副攻波利亚克、欧兹塞林克,接应阿奎罗,二传莫特和自由人比尔基的首发阵容。

  首局,科尼亚厄雷基利女排打得积极主动,很有耐心,而电信女排则在强攻中占据上风,双方的争夺一直非常激烈。两次技术暂停的时候电信女排分别以8-7和16-14的微弱优势领先,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电信女排没有给对手机会,凭借相持中的优势以25-21获得第一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电信女排被对手打了一个措手不及,第一次技术暂停的时候以3-8落后,随后郎平针对场上的局面进行了调整,副攻波利亚克多次凭借拦网得分,在第二次技术暂停的时候电信女排以16-14将比分反超。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电信女排凭借接应阿奎罗和主攻库巴塞维奇的出色表现以25-20再下一城。

  第三局,一上来双方打的依然十分胶着,第一次技术暂停的时候电信女排以8-7的微弱优势领先,随后电信女排牢牢控制了局面,强攻多次得手,以16-13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最终电信女排以25-19再胜一局,从而以3-0的总比分击败科尼亚厄雷基利。

  本场比赛,电信女排的欧纳尔、库巴塞维奇和阿奎罗均得到了13分,波利亚克拿下12分。本场比赛获胜之后电信女排以9胜3负积27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三位。下轮比赛电信女排将在1月24日主场迎战加茨大学。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