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客战江苏三局完胜 破对手金身重回榜首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春节前最后一战,天津女排用一场胜利提前给全市球迷拜了早年。在昨天进行的联赛第15轮较量中,天津队做客常熟完胜江苏队,不仅打破了对手此前的主场不败金身,也让自己重新坐上了联赛头把交椅。

已落后津沪两强3分的江苏队晋级决赛只剩微弱的理论可能。

  天津队队长李珊因腰伤无缘首发,不满20岁的小将梁潇上演联赛处子秀。比赛开始两队即陷入僵持,战至18平时,为稳妥起见,天津队主帅王宝泉用李珊换下梁潇。19平后,对手的连续失误被天津队抓住机会连得3分,以22:19超出。此后比赛失去悬念,天津队以25:22艰难赢得首局。第二局李珊继续登场。天津队在开局阶段利用快攻连得3分,以3:0领先。此后江苏队一攻在天津队强大的拦防压力下连续被破,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天津队已领先6分之多。尽管江苏队随后依靠强攻将分差缩小,但天津队依靠稳定的一攻还是以25:21再胜一局。第三局背水一战的江苏队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相持阶段天津队拦网优势明显,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1反超。再度失掉先手的江苏队此时已无心恋战,天津队最终顺风顺水地以25:18锁定胜局,从而以3:0完胜江苏队。全场比赛天津队主攻殷娜独得17分成为得分王。

  本轮其他比赛,北京队主场3:0击败山东队,八一队客场3:1力挫四川队,浙江队主场3:0完胜河北队。目前津沪两队同为13胜2负,天津队凭借小分优势重登榜首,江苏队和八一队分列第三、第四位,浙江队排名第五,辽宁队和四川队暂列第六、第七,山东和北京排名第八和第九,尚无胜绩的河北队积分垫底。河北队已经确定降组,另一降级名额将在北京队和山东队之间产生。接下来女排联赛将休战三周,第16轮争夺将于2月7日展开,天津队将主场对阵山东女排。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珊 | 梁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