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左树声:试训外援需要再磨合 队员感觉有些疲劳

  北方网消息:与波鸿队比赛后,康师傅队的球员普遍反应身体有些疲劳,并很珍惜与欧洲强队的比赛机会。而左树声则两名试训外援进行了点评,认为他们需要进一步与球队磨合。

  康师傅队球员表示,虽然体力消耗很大,但是可以咬牙坚持,毕竟这种比赛机会非常难得。对方虽然是世界顶级联赛当中的球队,但比赛当中我们中国球队如果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扬长避短,还是有机会的。如果比赛中几次机会把握好,很可能会改变比赛的结果。但是双方的身材条件相差悬殊,对方的定位球和高空优势确实令我们难以防范。

  左树声表示,球队刚到欧洲不久,3天当中连续进行2场比赛,对队员的身体和意志是极大的挑战。他对队员们的拼搏和敬业深受感动。通过与世界强队的交锋,暴露了康师傅队的一些不足,需要认真总结,予以改进。这2场比赛康师傅队的表现呈上升趋势,相信下一场热身赛会打得更好。另外,关于试训外援,左树声认为2人到队时间短暂,跟队伍没有磨合,也没有充分地时间调整状态,所以需要进一步观察才可以给出客观准确的评价。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