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天津泰达试训外援发挥一般 左树生表态有待观察

  当天的比赛是在距泰达驻地有1个半小时车程的波鸿队训练基地进行的。天津队到达比赛场地的时候,场边已经被数百名球迷层层围住。据介绍,有多家当地媒体前来报道本场比赛,其中有几家还是专程为报道天津泰达队而来。

这支中国球队的到来,已经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广泛关注。

  虽然在比赛结束之后,队员们反映身体疲劳,但是大家都表示会努力克服、坚持,毕竟这种比赛的机会非常难得。“对方虽然是世界顶级联赛中的球队,但比赛当中我们如果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扬长避短,还是有机会的。如果把握得好,比赛结果很可能已经被改写了。”队员们认为双方的身材条件相差悬殊是导致输球的主要原因,“对方的定位球和高空优势确实令我们难以防范。”

  主教练左树声也表现出了对队员们的理解,认为刚到欧洲不久,在3天当中连续2场比赛,对队员的身体和意志都是一种挑战。“通过与世界强队的交锋,暴露了我们的一些不足,要认真总结,予以改进。这2场比赛泰达队的表现呈上升趋势,相信下一场热身赛会打得更好。”左指对于首次亮相的两名罗马尼亚外援没有进行过多的评论,只表示他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这两个人到队时间短暂,跟队伍没有磨合,也没有充分的时间调整状态,所以需要进一步观察才可以给出客观准确的评价。”

  这两天,天津队的驻地热闹了许多。先是泰达俱乐部高层领导,以及马磊磊、古金金、刘义、吕伟、聂涛等5名刚刚结束了越南海防之旅的队员,在比赛当天抵达西班牙,并在比赛地与球队会合。之后在当晚,又有5名试训外援进驻泰达队驻地,他们分别来自法国、罗马尼亚等国。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李蓓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