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天津泰达热身赛三球不敌波鸿 裁判投入忘记看表

  新报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日下午4点,天津泰达队在本次拉练最有分量的一场热身赛中,以0:3不敌德甲球队波鸿。此役天津队频繁换将,并有两名试训外援登场亮相,不过表现平平,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

  天津队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和第一场比赛略有出入,守门员由赵燕明担纲,后卫线为白毅、何杨、吴泽、谭望嵩,中场则由吴伟安、试训外援米图、杜金勇、范柏群构成。

毛彪和试训外援塔维搭档前锋线。而波鸿队的先发阵容基本上是联赛中的主力队员。

  开场不久,天津队就发动了一次快速反击,杜金勇险些破门。第13分钟,波鸿利用一次禁区前沿的直接任意球机会,由埃帕莱首开纪录。泰达队随后利用快速灵活多变的特点,多次打出精彩配合。对方也利用身体优势,以凶悍的防守和简练实用的打法,给泰达队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下半场,天津队先后由张烁、韩燕鸣、卢彦、迟荣亮、聊博超换下了两名试训外援和杜金勇、范柏群、谭望嵩,波鸿队也换上亚洲球员小野伸二和哈什米安,但表现一般。下半时刚刚开场4分钟左右,对方趁泰达队立足未稳抓住一次机会,由梅切尔梅将比分扩大。也许是比赛格外精彩激烈,裁判员竟忘记看表,下半时足足进行了53分钟。考虑到这是一场友谊比赛,以锻炼队伍为目的,天津队并没有因此提出异议。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波鸿队一次边路传中,梅切尔梅在中路冲顶,梅开二度,这时裁判员鸣哨结束比赛,比分锁定为0:3,天津队输掉了欧洲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

  当地时间18日下午,天津队将迎战第三个热身赛对手——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星队。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金勇 | 谭望嵩 | 范柏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