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重压之下国足领队先"爆发" 蔚少辉流泪怒斥媒体

  本报讯 昨天,在杭州备战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的中国国家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令所有记者感到意外的是,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在发布会现场大发雷霆,将满腔怒火喷向某些媒体记者。

  下周三,中国队将在杭州迎来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二个对手越南队,杭州某企业为中国队与越南队的比赛提供了单场赞助,国家队为了答谢赞助商,特别安排了这次媒体发布会。

  但发布会一开始,领队蔚少辉便开始向媒体发飙。事情的起因是他早上起床后看到了一则新闻,内容尽是炮轰国家队军心涣散。蔚少辉一时激动,还时不时双手掩面,眼中泛着血丝,看起来似乎要流下眼泪。

  蔚少辉说,现在国家队虽然在第一场比赛中输给了对手,但全队非常团结,队员们也对上一场比赛的失利感到难过。而且,球队在经过长途飞行之后回到国内还要继续备战,队员们已经非常不容易,因此蔚少辉希望媒体给国家队创造一个良好的备战环境,帮助国家队渡过难关。

  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国家队便来到体育场开始了训练,但训练只向媒体公开了十几分钟。从训练内容看,仅仅是跑圈和几人之间的一脚传球这样的简单热身项目。 (晓新)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