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代理主席谋求今夏转正 称像拯救航海一样救皇马

    搜狐体育讯 在卡尔德隆宣布辞职之后,皇马副主席博鲁达暂时代理起了皇马主席一职。当地时间本周六上午11点,博鲁达在皇马基地参观了球队训练,并与米亚托维奇、波图加尔和洛萨诺进行了短暂会晤。尽管他的这次任期只维持将到本赛季末,但这名西班牙船王仍然显得信心十足。在发表官方宣言以及接受媒体采访时,博鲁达放言“要拯救皇马并消除卡尔德隆造成的不良影响。”

  在新闻发布会上,博鲁达号召所有皇马人团结起来共度难关:“我要向卡尔德隆在过去两年半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从个人角度而言,能够进入他的团队并成为他的朋友,这让我深感荣幸。在今夏主席大选之前,皇马不能够出现权力真空,所以我责无旁贷必须挑起重担。我要求每一个皇马人团结起来并负起应有的责任,我希望皇马内部气氛能够恢复平静和自信。”

  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博鲁达的语气显然活泼灵动了许多。博鲁达是西班牙第一船王,他希望能够像拯救航海业一样拯救皇马。“我曾经拯救过西班牙的航海业,我相信我在皇马能获得同样的成功,我会努力消除卡尔德隆给俱乐部带来的负面影响。”博鲁达在接受瓦伦西亚《省报》时表示,“我现在仍然是副主席,皇马只是需要有人暂时扛起主席责任来。目前局面的确很糟糕,但在航海业方面我有过类似经验。在暂时摄政后我接到了20万个电话,这个数字当然是经过了夸张,但我的电话铃声的确一直响个不停。”

  媒体普遍认为博鲁达只是个过度人物,在《阿斯报》列出的今夏6名主席候选人中,也没有博鲁达的名字。但博鲁达今天却意外透露,他并没有放弃在今夏转正的想法:“我现在还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但我的确暂时还没有打算从皇马抽身而退。”候选人之一比利亚隆加呼吁立刻举行皇马主席选举,博鲁达对此说了NO:“选举将按照原计划在今年夏天举行。”(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鲁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