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皇马换主席巴萨心惊肉跳 梅西恐成下一个菲戈!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是巴萨的出色战绩让皇马相形见绌,进而导致伯纳乌出现了政治大地震,但反过来,伯纳乌的政治变化,又将对巴萨的生态平衡造成严重的影响。卡尔德隆下课,虽然皇马还未确定新一届主席大选的日期,但众多有意竞逐伯纳乌第一把交椅的力量,早已蠢蠢欲动。

  可以想象,未来几个月,将会有一大批的人亮出自己的竞选王牌,其中最主要的就是亮出要引进的巨星的名字以及未来主帅的人选。C罗、卡卡、温格、贝尼特斯这些肯定是非常热门的名字,而巴萨方面担心梅西也会成为皇马候选人力挖的对象,为了预防菲戈“叛变”一事重演,诺坎普方面未雨绸缪,决定用一份新的天文合同绑住梅西。

  去年夏天,巴萨刚刚给梅西加了一次薪,目前梅西的年薪为800万欧元,另外还有最高可达450万欧元的奖金,和埃托奥一样,梅西是巴萨收入最高的球员。此外,梅西的合同毁约金也高达1.5亿欧元。不过,巴萨现在感觉1.5亿欧元也已经不再保险了,因为皇马的候选人为了竞逐主席之位,是会无所不用其极的,何况现在英超新贵曼城也在不断哄抬巨星们的身价。

  事实上,很多时候,毁约金只能起到一个象征性的意义,当初巴萨给罗纳尔迪尼奥设立的合同毁约金价格也高达1.5亿欧元,但这并不能阻止小罗的哥哥与AC米兰眉来眼去。巴萨俱乐部知道,要想留住梅西,关键还在于留住他的心。据悉,巴萨已经做好了又一次给梅西修改合同的准备,新合同中,梅西的固定年薪将达到1000万欧元,奖金数额保持不变,也就是说,巴萨准备给梅西加薪200万欧元。当然,作为交换条件,梅西的毁约金数额也从1.5亿欧元提高到2亿欧元。

  巴萨高层解释说,俱乐部并不是惧怕有人挥舞着支票要挖梅西,而是希望用一份丰厚的合同,给梅西创造最好的条件,这样,他就不会被足球之外的东西分心。换句话说,巴萨是希望梅西不要在其他俱乐部的邀请函上浪费哪怕一秒钟。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