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李玮峰赴韩动态

李玮峰:老婆电话逼问年薪 假新闻险酿家庭纠纷

幻灯:李玮峰韩国风采依旧 抛界外球显大哥气势

  15日,国内某媒体爆出,李玮峰以50万美元加盟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的消息,该报道还称,记者直接采访了车范根主帅。这一新闻被韩国各大媒体转载,不但在韩国媒体掀起了轩然大波,也使水原三星俱乐部大为恼火且大乱阵脚,更甚者,也让李玮峰本人感到莫名其妙、气愤万分。点击进入中超转会专题了解更多

  李玮峰以50万美元年薪正式加盟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的假新闻之所以能够引起如此大的风波,原因很简单,在韩国经济不景气的今天,即使是像水原三星这样的大牌俱乐部,最有名的顶尖级球星年薪也不过是50万美元上下,其它较有名的韩国国家队成员,年薪大约在25万美元上下,例如韩国本土球星李东国的年薪也不过20万美元。在这种情况下,李玮峰如果真拿到50万美元显然会使韩国其他球员感到不满,也会因此造成水原俱乐部内部的矛盾和恐慌。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新闻,使水原三星俱乐部对中国国内媒体非常防范,甚至最后决定19日的记者见面会也取消中国记者出席的资格。水原三星俱乐部方面表示:“水原三星俱乐部这次不得不做出这样的决定,这种不以事实为依据的新闻,让我们非常为难,所以,我们只能够在以后再给国外媒体机会进行采访,并进行如实的报道。”

  一些看到此新闻的其他球员,也感到非常吃惊,因为他们不知道这则新闻的真实度,所以纷纷向俱乐部提出质疑。作为当事人李玮峰,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感到非常气愤,李玮峰说:“这是怎么回事儿?我老婆昨天打电话给我,问我50万美金是怎么回事儿?我老婆看了新闻以后还以为我骗她。这是哪里来的假新闻?都快要闹出家庭纠纷了,真是太过分了!” (权 文)

相关热点:韩国女孩免费送李玮峰爆米花 大头异国偶遇师兄

          李玮峰掀起水原汉语热潮 "哥哥你好"最流行(图)

          幻灯:李玮峰韩国风采依旧 抛界外球显大哥气势

          甲A老牌外援:中国球员能力突出 能在K联赛立足

          李玮峰上佳表现赢得GOOD叫好 语言不通影响交流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