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领队含泪斥假新闻 称队员都不知该怎么踢了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怒火中烧!昨天,在杭州备战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的中国国家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领队蔚少辉发飙,对近段时间媒体对于国足的负面报道进行了批评,炮轰媒体假消息不断,说到动情之处,更是流下了眼泪。

随后国足进行了适应训练,不过仅仅对媒体开放了10分钟。

  下周三,中国队将在杭州迎来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二个对手越南队。本来昨天对国家队来说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因为在大环境不佳的情况下,杭州某企业为中国队与越南队的比赛提供了单场赞助,国家队为了答谢赞助商,特别安排了这次媒体发布会。

  但发布会一开始,领队蔚少辉便打破了祥和的局面。蔚少辉在发布会上表示,国家队这次西亚之行没有获得胜利,没能取得好的成绩,媒体的报道铺天盖地都是一些负面的消息,说什么国脚军心涣散,无心恋战,这些都是很不负责任的言论。他进一步表示,国内媒体环境如此差,对于球队也是有很大的影响,国脚们都在私下抱怨,媒体给的压力太大,他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踢了!

  为此他还专门在发布会上提到了某体育专业报纸,称其在没有进行采访的情况下就写了这样不切实际的报道。他甚至告诉媒体,上一场比赛球队很多队员在输球之后都哭了,为什么大家还不能帮帮国足,还要拆台。说到这里,激动的他时不时双手掩面,似乎流下了眼泪,抬起头时,能看到其眼中的血丝。

  随后,国足主帅殷铁生也做了简短的发言,“国家队在回国之后要进行4个半天和1个全天的训练,总结与叙利亚队比赛中暴露出来的不足。”殷铁生说,“越南队进步很大,我们必须认真研究这个对手。”发布会最后,蔚少辉直言,对于21日与越南的比赛,球队上下都是团结一心,抱着必胜的信念去踢,一定要拿下比赛,让队员和球迷等各方过一个好的春节。

  新闻发布会之后,国家队便来到体育场开始了训练,但训练只向媒体公开了十几分钟。从训练内容看,仅仅是跑圈和几人之间的一脚传球这样的简单热身项目,值得注意的是,上一场比赛中送给对手两个点球的队长杜威的情绪看起来不错,他在训练中表现积极,看来下场比赛,殷铁生还是要给他机会的。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