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争霸

外电:温布利成火箭表演秀 塞尔比冲史上第四人

    搜狐体育讯 1月18日,2009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较量,在两场新老天王的对决中奥沙利文和塞尔比分别战胜马奎尔和希金斯会师决赛。赛后几大媒体纷纷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国际台联官网:奥沙利文决战塞尔比

  国际台联官网官网撰文说,在一场现世界第一与世界第二的比赛中,奥沙利文以6-1击败了马奎尔晋级决赛。奥沙利文将在明天的决赛中与卫冕冠军塞尔比相遇,争夺1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

  塞尔比在这项比赛中已经取得了七连胜(含去年),现在他距离我们成功只剩下最后一场比赛了,他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33岁的奥沙利文已经是职业生涯中第八次打进大师赛决赛了,他在过去的六年中五次闯进了决赛。如果能击败塞尔比夺冠,那么他将超越亨德利成为获得邀请赛冠军次数最多的球员。

  每日电讯:奥沙利文表演的舞台

  每日电讯撰文指出,奥沙利文在以6-1击败马奎尔的比赛中先后拿下了单杆84、66、136、和70共7次50+的成绩。此前奥沙利文已经获得了三次大师赛的冠军,现在他又像自己的第四个冠军头衔发起了冲击,大师赛的赛场已经成为奥沙利文表演的舞台。

  另一场比赛中2007年世锦赛决赛中的两个对手再次相遇,最终塞尔比以6-2击败了希金斯晋级决赛。比赛中希金斯一度以2-1领先,但是随后塞尔比竟连下4局,从而以6-1获胜。

  BBC:塞尔比冲击史上第四人

  BBC撰文指出,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在击败了马奎尔之后晋级决赛,他将遭遇卫冕冠军塞尔比。在大师赛的历史上只有三人卫冕成功,分别是桑本、亨德利和已经过世的保罗-亨特,而现在塞尔比有了成为第四人的机会,他只需击败奥沙利文即可实现这一目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马奎尔 | 希金斯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