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输给越南怎么办? 蔚少辉申称生活还要继续

  输给叙利亚之后,国家队整个教练组压力都很大。有记者想采访执行主教练殷铁生,但殷铁生借口要去看黄龙外场的草皮情况跑开了。无奈之下,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只得站出来顶班。

  第一个问题是有关21日对阵越南的比赛的,谈到这个话题时,蔚少辉异常高调:“21日的这场比赛必须结果和过程都要好,”为了强调自己的决心,他甚至用了一个很夸张的排比句式:“一定要拿3分、必须要拿3分、没有理由不拿3分!”

  第二个问题回到了输给叙利亚的那场比赛,蔚少辉首先认为球队在“防守细节上问题不小”:“中国运动员的思维方式还停留在20年前!”

  简单的几个回合过后,大部分记者纷纷散去,最后只剩下一个执着的年轻记者还在“单挑”蔚少辉。

这个记者的最后一个问题是:“如果我们21日输给越南了,怎么办?”蔚少辉看来也被这个问题“雷”到了,他支吾了半天后,给了一个比较“诗意”的回答,“足球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就算输了球,生活也还要继续的嘛。”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