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三叉戟”爆发巴萨五球大胜拉科 梅西状态神勇

  新华网马德里1月17日电 凭借锋线“三叉戟”梅西、埃托奥和亨利的强势出击,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队在17日进行的第19轮联赛比赛中主场5:0大胜老牌劲旅拉科鲁尼亚队;势头强劲的塞维利亚队由雷纳托打入制胜一球,主场1:0力克弱旅努曼西亚队,暂时登上积分榜次席。

  在诺坎普球迷狂热的支持下,巴萨开场后气势如虹。第21分钟,哈维敏锐地观察到右路宽阔的腹地,一脚精妙的直塞球撕开了对手的防线;机敏的梅西心领神会,接球后利用速度优势连过数人,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低射洞穿客队的球门。

  仅过了6分钟,巴萨卷土重来。亨利接到后卫阿尔维斯传中后,力压客队后卫头球破门,比分变为2:0。也许是受到了锋线上队友的鼓舞,巴萨的另一前锋埃托奥也“不甘寂寞”;第40分钟,凯塔头球攻门被扑出,喀麦隆“猎豹”补射空门得手,巴萨在半场结束时就已锁定胜局。

  此后,巴萨继续着他们的进球表演,亨利和埃托奥又连下两城,将比分最终定格在5:0。凭借此胜,巴萨以12分的巨大优势领跑西甲。19轮联赛战罢,他们取得了16胜2平1负的骄人战绩,积分高于卫冕冠军皇马上赛季同期的47分,夺冠前景一片大好。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塞维利亚队凭借雷纳托第82分钟的进球,主场1:0小胜努曼西亚队,积分超过了少赛一轮的皇马,暂时登上联赛次席。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亨利 | 雷纳托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