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纳瓦罗本命年"越狱" 三大贵人助他焕发第二春

  那不勒斯?那不乐死!

  本报记者 郭知欧

  “本命犯太岁,太岁当头坐,无喜必有祸”。

本命年在中国人眼里是一个槛儿,这个槛儿同样横亘在卡纳瓦罗面前,由于皇马本赛季成绩不佳,主席卡尔德隆又辞职了,因此卡纳瓦罗能否续约少人关心。

  卡纳瓦罗快要36岁了,而他与皇马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到期,本来皇马应该在1月和他谈妥续约事宜,但俱乐部现在却麻烦不断,卡纳瓦罗的续约问题就靠边站了。所以他的经纪人菲德勒最近表态:“从来没有关闭回归那不勒斯的大门。”因此关于他即将离开皇马的传闻又甚嚣尘上。

  其实,回那不勒斯对卡纳瓦罗来说也不是一件坏事,36岁的他毕竟已经过了职业生涯的黄金阶段。那不勒斯是他的家乡,也是他起步的地方,在那不勒斯俱乐部看来,卡纳瓦罗是意大利足球的标志性人物,而当地人民又将他看作自己的儿子。意大利有句可以算作骂人的话:你是那不勒斯人吧。意思就是那不勒斯多出小偷、骗子等素质低下的人。但卡纳瓦罗的出现稍稍改变了意大利人对那不勒斯人的看法,那不勒斯人也当上了国家队的队长。

  而且卡纳瓦罗也非常希望能在那不勒斯退役:“我是那不勒斯的孩子,我永远承认这一点。我嫉妒托蒂和马尔蒂尼,因为他们有机会在自己的城市获得意甲冠军。如果那不勒斯有一支强队,谁不想和自己的城市一起拿冠军呢?然而这对我来说也许只能是一个永远无法实现的梦。”

  那不勒斯对卡纳瓦罗来说是一条退路,也是一条以退为进的道路。原本大卡希望能和皇马续约两年,但皇马却考虑到对方年事已高,因此只打算续约一年,再看他的出场时间来定是否续约,这让卡纳瓦罗无法接受。而那不勒斯愿意给大卡两年的合同,因此他很有可能将叶落归根。如能重回那不勒斯,对卡纳瓦罗来说真是天大的乐事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