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保罗两双黄蜂客场告捷 活塞遭遇5年来最长连败

活塞VS黄蜂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底特律活塞主场对战新奥尔良黄蜂队。主队近来遭遇四连败,面对黄蜂队依然没有办法,以85-91不敌对手对手饮恨主场,遭遇5年来最长的5连败。

  黄蜂和活塞都6人得分上双,保罗进账23分和14次助攻,韦斯特20分,钱德勒攻下11分和11个篮板,替补波西砍下13分。活塞队艾弗森12分,汉密尔顿19分,斯塔基13分,华莱士两双,砍下10分和10个篮板。

  首节比赛,活塞打了黄蜂一个立足未稳,汉密尔顿率先中投命中,华莱士紧接着又是一记跳投,活塞4-0领先。黄蜂韦斯特补篮得手,之后保罗先助攻巴特勒拿下2分,后又亲拿2分,一波6-0将比分反超。双方迟迟未能找到进攻感觉,艾弗森连得4分帮助球队取得了微弱的领先优势,钱德勒打三分得手,黄蜂以11-10领先。活塞后场艾弗森和斯塔基再度连得4分,普林斯上篮打三分,波西最后时刻命中一个三分,黄蜂首节只以18-20落后。

  次节,活塞又先拔头筹,马克西尔高难度得转身跳投,佩贾三分还以颜色,再度追近比分,斯塔基内线强突,马克希尔罚球命中,活塞依旧稍稍领先。麦克戴斯替补上场后,他的中投效果显著,屡屡得手。状态一般的汉密尔顿也找回手感,命中三分后再度上篮,活塞取得7分领先。关键时刻,保罗终于发威,在接到钱德勒的传球取下2分之后,他竟然一口气送出4次助攻,帮助波西、韦斯特、巴特勒攻下8分,率队一举以39-37反超比分。

  易地再战,艾弗森中投命中,活塞扳平比分。双方在这一节打得更加难解难分,钱德勒勾手罚球连砍4分,普林斯、斯塔基和汉密尔顿连续得到6分,再度扳平比分。黄蜂在内线占得一定的领先优势,韦斯特联手钱德勒攻下4分,华莱士游走外线,命中两记三分球,活塞本节第三度扳平比分。双方的进攻渐入佳境,保罗、韦斯特和钱德勒三人打得非常惬意,不到3分钟内攻下14分。客队正欲拉开比分差距,汉密尔顿和斯塔基再施三分绝技,连续彪中帮助球队以68-67反超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黄蜂打出小高潮,波西和斯托贾科维奇各下4分,加上巴特勒的两分球,一波10-0的攻击波黄蜂瞬间将优势扩大到了9分。活塞的进攻遇到了极大的困难,马克希尔内线扣篮加上篮拿到6分,活塞只落后了2分。黄蜂暂停回来后,保罗罚球填上1分,普林斯的三分球加上艾弗森的上篮,终于反超比分,占得了先手。但最后时刻他们再次遭遇得分荒,韦斯特跳投,保罗中投命中,黄蜂发力打出10-3攻击波,领先了5分。活塞无力回天,主场以85-91饮恨。

  黄蜂先发阵容:保罗、巴特勒、斯托贾科维奇、韦斯特、钱德勒。

  活塞先发阵容:斯塔基、艾弗森、汉密尔顿、普林斯、华莱士。(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保罗已经成为了NBA第一控卫
正方
反方
正方:同意,保罗全面的技术和超人的大局观与传球能力已经全面超越了同时代控卫 反方:不同意,包括纳什、德隆在内的NBA众多控卫都有和保罗竞争的实力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钱德勒 | 韦斯特 | 艾弗森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