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脚厌战情绪弥漫 打国家队比赛不是荣誉是煎熬

  输给了叙利亚,国足演砸了“开年大戏”。但远比失利更可怕的是,目前国足几无斗志。

  早在出征亚洲杯之前,很多国脚就对中国足协的集训以及安排的多场热身赛表示不满。在球员看来,打了一年的联赛之后,还要舟车劳顿的大一系列热身赛,这样无法保证体能。一位球员就在接受外界采访时表示,他们也想赢球,但这要看状态,如今他们的竞技状态也就那样子了,短时间不可能大的改观,而精神状态上的低迷也就导致打比赛不可能有满意的结果。

  如今的国足在29年来首次败给叙利亚队后,所想的而是想着赶紧打完与越南队的比赛好结束使命。在他们看来,使命就是压力,就是一种折磨。“看看人家其他国家,或者看看我们过去,能代表国家队出战那是莫大的荣幸,有的甚至还有潜规则,但如今国脚身份实在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对于大家来说打国家队比赛就是一种煎熬,都想趁早结束然后离开。”一名现役国脚的话有些危言耸听,但实际上也反映了一些问题,就如他补充的话一样,与叙利亚以及之前热身赛中一些低级失误,完全是心理上的原因。没有求胜欲,自然在比赛中更容易犯错。

  国脚们无心恋战似乎也感染了主帅殷铁生,据知情人士透露,在结束了与叙利亚的比赛之后,铁蛋就考虑了要在与越南比赛完后递交辞呈。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