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阿布扎比锦标赛第三轮收杆 凯西轰出低9杆领先


  当地时间周六,阿布扎比锦标赛结束第三轮的争夺。英国名将保罗-凯西轰出了低9杆63杆,成为了新的积分领跑者。同时他也为周日的最后一轮决战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在开始当天的比赛时,凯西落后榜首一杆。不过凭借第三轮的完美发挥,他拿到了低19杆197杆的总成绩,领先排在第二名的卫冕冠军马丁-凯梅尔4杆。德国人的表现也不错,第三轮的成绩是65杆。

  前一日并列领先的格雷姆-斯多姆本轮的成绩是69杆。

他独自排在第3位,另外一位英国选手安东尼-沃尔以低13杆排名第4喂。

  瑞典选手约翰-艾德佛斯和彼得-汉森以及南非人路易斯-乌修仁同为低12杆,三人并列第5位。

  第三轮的比赛日是属于2007年赛会冠军凯西的。英国人本轮没有吃到一个柏忌,并且从一开始就奠定了疯狂抓鸟的基调。而他也将这种情绪保持下去,最终共拿到了9只鸟。

  “拿到63杆真的是太棒了。今天的比赛是完全按照计划来进行的,将球送上球道,给自己创造了更多的抓鸟机会。”凯西说。

  “马丁(凯梅尔)有能力拿到更低的杆数,如果他的得分和我今天一样,那么如果想要战胜他我还得有更好的发挥。”

  “明天我只希望能够拿到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我打得一直很不错,没有给自己增加什么压力。”

  和凯西不一样,德国选手凯梅尔则需要克服慢热的开局,最终才打出不错的一轮。他共拿到了5只鸟,还在第8洞五杆洞成功射鹰。

  “我的开局有些慢热,原本我想在前几洞就取得抓鸟的机会的。真的有点令人沮丧。最终,我在第7洞拿到了一只鸟,之后还有一个老鹰球。”

  “两洞拿到3杆对我是个很大的鼓励,后9洞我的动力十足。”凯梅尔说。去年在进入决胜轮时他取得了6杆的领先。

  “目前,保罗拥有4杆的领先优势,我可能需要拿到低7杆。另外也要看明天的天气如何了,不过我想会很不错的。”

  世界排名第2的塞尔吉奥-加西亚状态有了回升,他拿到67杆,总排名上升到了低8杆。

  “今天我在球场上感觉还很舒服,我的比赛有了质的提高,也拿到了很多高质量的击球。”西班牙人说。

  “周日想要追赶领先的球手难度很大,不过我仍然会尽力而为的。原本我有可能给自己创造更好的机会,但是吃到背靠背的柏忌(第5洞和第6洞)一点没有起到帮助作用。”

  “不过今天来说好的方面是我能够很好的控制击球了。”

  “这是新赛季的开始,我正在努力找回自己的节奏。”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西 | 梅尔 | 保罗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