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牛年本命年球队:南美顶级豪门 两海外球员东家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8日1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牛年已至,我们的话题自然离不开牛。绿茵场上,我们不但可以找到很多属牛的球员,还可以发现有不少俱乐部也成立于牛年,2009年将是他们的本命年。

  纵观欧美足坛,要想挖出成立时间最早的“属牛”俱乐部还得回到现代足球的发源地英国。目前还在英冠联赛打拼的狼队竟然是现存的最古老的牛属俱乐部:1877年,英格兰沃尔夫汉普顿圣卢克中学的一帮中学生成立了圣卢克队,之后该队与当地一家名为流浪者足球俱乐部合并,沃尔夫汉普顿流浪者队正式宣告成立,这就是我们目前熟知的狼队了。

  尽管在19世纪末到20世纪中期,狼队还算得上是英格兰的强队,但是也只有在1949年,这个俱乐部的本命年里,一路过关斩将捧起足总杯的冠军奖杯可以引以为豪。进入2009年,狼队球迷有理由牛气一回,自己的球队目前以58分在联赛里领跑,如果能够保持上半赛季的状态,重返英超并非难事。能够在俱乐部的本命年回归顶级联赛,狼队自然牛气十足。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