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有惊无险取胜佛罗伦萨 卡卡用胜利告别圣西罗?

“不许碰我的卡卡!”看台上的米兰球迷打出了标语,但现实是谁有钱,谁就能把卡卡带回家。
看台上的米兰球迷打出了标语:“不许碰我的卡卡!”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晨,在意甲第19轮比赛中,AC米兰主场1比0力克佛罗伦萨,积分增加到37分,落后国际米兰6分。卷入转会传闻的卡卡首发出场,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标语,呼吁卡卡留下,并攻击俱乐部管理层考虑出售卡卡。

  开场4分半钟,桑塔纳右路扣过后卫直塞,约维蒂奇禁区右侧形成单刀,阿比亚蒂出击倒地将他扑倒,主裁判罗塞蒂开始吹罚点球,并准备掏红牌,但听取了助理裁判意见后,罗塞蒂做出改判。

从慢镜看,阿比亚蒂确实先扑到球。

  此后仅两分钟,AC米兰便取得领先,帕托在禁区左侧左脚停球,在门前13米处右脚推射撞在门柱内侧弹进,1比0。这是帕托本赛季联赛第9球。

  补时阶段,扬库洛夫斯基在裁判鸣哨后将球踢开,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但AC米兰最终有惊无险地保住领先优势。(金喜悦)

  ◆AC米兰阵容4321

  阿比亚蒂;赞布罗塔,马尔蒂尼,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贝克汉姆(81’森德罗斯),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卡卡,西多夫(69’弗拉米尼);帕托(78’罗纳尔迪尼奥)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