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训练减量队员喜不自禁 李章洙戏称球员最爱散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8日昆明海埂报道)“这两天队员最开心了,你知道什么原因吗?”上午国安全队在海埂基地1号场进行例行训练时,场边的主帅李章洙忽然故作神秘地问记者。

幻灯:国安悍将神龙摆尾似舞者 韩球员鞠躬铁帅

  记者冷不丁被这一不着边际的问题弄得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铁帅哈哈大笑起来,随即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因为这两天他们不用练体能了,当然高兴得不得了”。顺着李章洙的目光延伸出去,正在玩抢球游戏的国安队员一个个兴高采烈,与刚上海埂初期每天的痛苦不堪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两天后也就是20日,国安全队将参加在海埂进行的YOYO体测,这次测试事关每名球员的上岗证,包括李章洙在内的国安教练组自然异常重视。前段时间的体能上量,让陶伟、张永海、郭辉等老队员出现了身体不适反应,李章洙也特意依据队医的建议,在体测前两天给全队减量。

  “今天下午我们的训练内容是散步,明天还是散步,队员最喜欢散步了”李章洙极尽搞笑之能事,让场边的国安队医张杨、双印以及记者都乐趴了。尽管铁帅也极为反感YOYO体测,在他看来体能是职业球员必须自觉加练的,但是面临非测不可的局面,他也不得不放弃本应早已进行的战术磨合,而是让全队每天进行枯燥的折返跑。好在20日全队就将得到“解脱”,他终于可以正式为新赛季进行真刀真枪的训练。

  上午持续1个半小时的训练很快结束了,国安全队被分成6组,两两进行了单循环4对4的对抗赛,李章洙甚至没有走到场地中央去,而是始终待在场边坐席上远远望着队员游戏。“让他们自己调整一下吧,这种训练运动量实在太小了。”李章洙喃喃自语。

相关热点:一线队不能完全使用2千万 李章洙大喜为时过早

          2000万不影响国安备战 开心与疑惑队员反应不一

          曼联7月来华过招国安 体育局局长戏称往火坑跳

          幻灯:国安发布会元老团助威 罗宁接聘书乐开花

          国安为联赛冠军不惜血本 四外援将前往昆明试训

          体测前杜文辉立下"军令状" 向主帅保证必过YOYO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