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索尼公开赛第三轮 07名人赛冠军约翰逊一杆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美巡索尼公开赛第三轮收杆。扎克·约翰逊在三轮比赛后领先一杆。约翰逊在前九洞后与两外两名球员并列领先,但在全部比赛结束后单独领先。约翰逊第三轮的成绩是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是200杆,低于标准杆10杆。丸山茂树和布赖恩·盖伊(Brian Gay)在进入后九洞前与约翰逊并列领先,但周六的比赛结束后,他们排在并列第2位。另外两位排在并列第2位的球员是汤姆斯和内森·格林。

  汤姆斯第三轮的成绩是65杆,丸山茂树和盖伊的成绩都是68杆。
两轮后的并列领先者格林第三轮的成绩是69杆。“我有很多小鸟球的机会。”约翰逊说。“我的击球不是太紧绷,但我给自己创造了机会。后九洞的时候基本上都是一推进洞。第18洞有点难,因为那记推杆很长。”

  
  2007年名人赛冠军约翰逊前九洞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3杆,包括3个小鸟球。丸山茂树和盖伊都在第9洞捉鸟,两人前九洞的成绩均为低于标准杆2杆。约翰逊在第12洞打出周六的最后一个小鸟球,但足以让他在54洞后领先。不过约翰逊知道周日有很多球员有机会竞争冠军。

  18岁的塔德·藤川是周六最吸引人眼球的球员,他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8杆,54洞后的总成绩是202杆,排在并列第6位。“我真的非常专注,每一杆都非常努力,并因此得到了回报。”藤川说。“我很满意今天的表现。”约翰逊对他的印象也很好。“藤川的第三轮比赛让人印象深刻。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但低于标准杆8杆在任何地方都是非常不错的成绩。特别是周六在自己家乡的赛事上,更是很难做到。”约翰逊说。“我想他是个天才。”

  乔治·麦克内尔(George McNeill)、威克利(Boo Weekley)和查尔斯·豪威尔三世也都排在并列第6位。本周的冠军将获得97.2万美元的奖金。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盖伊 | 格林 | 汤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