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赢球众人不关注 卡卡转会成为球迷最大焦点

  晚报讯 在转会漩涡中挣扎了整整一周的巴西球星卡卡,今晨还是出现在AC米兰的首发阵容之中。不过俱乐部大老板、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也已经公开表示目前的情况下留下卡卡的难度很大。这场比赛,米兰人凭借巴西小将帕托的进球在主场1: 0小胜佛罗伦萨。

  比赛的主角显然是依旧进入主力阵容并踢满了90分钟的卡卡,连续第二轮进入首发的英国球星贝克汉姆显然已经不再是焦点。在圣西罗,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标语,呼吁卡卡留下来,并攻击俱乐部管理层考虑出售卡卡。

  意大利媒体在赛前更是爆出了一则惊人的消息,在米兰的训练场内,卡卡竟然留下了眼泪,他显得心事重重。不过和佛罗伦萨的比赛后,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否认了这个消息, “今晚他有一些非常积极的情感,因为所有的AC米兰球迷都向他展示了强烈的爱戴。他哭了吗?没有,媒体真的是无所不至啊。”

  米兰大老板贝卢斯科尼也出来谈卡卡了, “的确,我们想留住卡卡将会非常的困难,因为你不能阻止他签订一份更丰厚的合同,你可以让球员遵守合约,但你却不能给他更高的薪水,就是这样。如果最终他选择离开,那么我只能说一声抱歉,不过现在我无法给你官方的答案。”

  另外,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最新一轮赛事中,领头羊巴塞罗那主场5:0大胜拉科鲁尼亚。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贝卢斯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