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各方评论

三种表情诠释中国足球 谢亚龙窃喜南勇不是神仙

  谢亚龙变身谢董事长,心情自然不错,这算是喜;南勇担下了足协新掌门的重担,任重道远,这算是忧;蔚少辉这个国足领队面临的是媒体种种的斥责,昨天泪洒发布会现场,这算是悲。悲、喜、忧,中国足球的三种表情,大家是各有各的滋味在心头。

  悲

  蔚少辉:肯求大家支持

幻灯:国足领队发飙流泪 铁蛋神情肃穆无言以对

  昨天,国足一个答谢赞助商的发布会,本来该是喜气洋洋的气氛,但是却因为国足领队蔚少辉的泪水而显得有些不一样。领队哭了,因为国足成绩差,各种负面新闻随之而来。怕这样的环境影响了队员,让接下来的比赛更打不好。

  “我早上起床后看到了一则新闻,内容都是炮轰国足军心涣散,这是在没有采访的情况下写出的不切实际的报道,这给国足的备战环境造成极坏的影响。”说到这里,蔚少辉一时激动,开始双手掩面,眼中布满血丝并泛着泪花,“现在国足虽然在第一场比赛中输给了对手,但全队非常团结,队员们也对上一场比赛的失利感到难过。而且,球队在经过长途飞行之后回到国内还要继续备战,队员们已经非常不容易,因此我希望媒体给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备战环境,帮助国足渡过难关。”

    下一页:喜 谢亚龙:因过得福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孙悟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