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各方评论

三种表情诠释中国足球 谢亚龙窃喜南勇不是神仙

  忧

  南勇:我不是神仙

幻灯:南勇扶正成为新掌门人 意气风发满面春风

  周五,南勇就回到了北京。没有和国足一起去越南,他径直回到了北京。这次回来,和走的时候似乎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几天后就将接到的任命通知实际上已经给南勇下了紧箍咒。准足管中心主任现在最关心的就是即将在21日开打的和越南队的那场比赛。“比赛一定要拿下来。”南勇想说的只有这个。

  返回北京后,南勇遇到的最多问题就是即将成为足管中心主任的感想。对此,他都挡了下来。“总局的会议并没邀请我参加,所以这个事情我现在不知道。”对于自己即将接任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一职,南勇还是一如既往地否认。

  虽然否认,但是南勇其实早就有了思想准备。而且对于工作的难度,更是心中有数。“我想为中国足球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但我也明白在这个位置上工作确实太难了。中国足球工作的任务确实很艰巨。中国足球的腾飞也不是哪个领导来就能很快实现的,我也不是神仙。”南勇说,“但是不管怎样,我都会竭尽全力应对一个个难题,我相信中国足球能慢慢好起来。”

  不管怎样,南勇这个准足管中心主任现在面临的第一个难题就是国足接下来在主场迎战越南的比赛。“回到足协,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杭州的比赛,我肯定会去,但哪天去现在还没法确定。”南勇说,“但是不管怎样,小组出线是必须的,国足也有这个能力。下场比赛打越南,没有什么可想的,就是要取得胜利。” 本报记者 李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孙悟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