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球迷辱骂AC米兰卖掉卡卡 安帅否认卡卡训练落泪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所有人都在关注卡卡,因为这位2007年世界足球先生有可能以1.5亿欧元的超高身价由AC米兰转投曼城。AC米兰今晨在主场以1比0力克强敌佛罗伦萨,卡卡表现很努力,但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的是小将帕托。

  AC米兰在开场仅7分钟就取得领先,贝克汉姆和皮尔洛在前场左路打出配合,皮尔洛的传球到了帕托脚下,后者直接起脚射门击中远门柱弹入网底。帕托成为佛罗伦萨克星,AC米兰一年前在客场以1比0小胜佛罗伦萨,同样是帕托打进唯一进球,为他助攻的是卡卡。

  尽管取得领先,但AC米兰拥趸对球队可能卖掉卡卡的做法极为愤慨,看台上除了打出“超级卡卡”的标语,还有辱骂球队管理层的标语。比赛中间,经常有球迷在看台上挥舞钞票,讽刺俱乐部见钱眼开。“我想我们很难留住卡卡,尽管一切都还没有定论。”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赛前这番话更是把球迷的怒火推到极点。上半场结束后,甚至有一批激进球迷差点冲进看台上的VIP区域,他们准备当面质问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

  卡卡今晨打满全场,他在比赛中两次上演标志性的长途奔袭,一次造成佛罗伦萨左后卫瓦加斯吃到黄牌,一次差点创造点球。尽管卡卡突入禁区在两名后卫夹击下摔倒,但名哨罗塞蒂挥手示意比赛继续。

  到底能不能留住卡卡,主教练安切洛蒂说了不算,安帅赛后的点评透露着无奈:“卡卡今天在场上的态度很正面很积极,所有AC米兰球迷都对他充满爱。我当然希望卡卡留下来,他对我们非常重要,不过谈判还在进行,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卡卡在训练中落泪了吗?“没有,这是媒体无中生有。这几年我很有幸担任卡卡的教练,我们很有感情,我现在只能对事态进展拭目以待。不管有没有卡卡,AC米兰都要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皮尔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