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申花点球平俄超冠军 涅波场边观战笑问朱骏何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间 在土耳其安塔利亚拉练的上海申花在首场热身赛中1-1逼平了俄超冠军鲁宾卡赞队,申花将士用一场平局为投资人兼代理主帅朱骏挣足了面子。

  作为俄罗斯超级联赛冠军鲁宾卡赞将在2009年欧洲冠军杯的赛场上与欧洲豪强角逐,其实力可见一斑。队中不仅有费多罗夫这样的大牌球员,其两名土耳其前锋均有不俗的个人能力。因此虽然是个平局,朱骏依旧是春风得意。

  在比赛当天凌晨,申花技术总监法尔科斯出现在申花下榻的克里姆林宫酒店,为了让法尔科斯及早进入工作状态,朱骏在首场热身赛中派上了四名试训外援,其中两名前锋,另外两名是中后卫。内援方面,陈涛也获得了首发机会,与李刚一同担当后腰。同时鉴于国足在防守中暴露出的问题,朱骏重点诊治“哑巴足球”,他要求队员在场上相互应和,自己也以身作则,全程站在场边指挥喊道嗓子沙哑。

  比赛过程可谓一波三折,虽然朱骏一再提醒队员在场上要注意力高度集中,但是申花上半场还是被对手率先破门,鲁宾卡赞让申花见识了俄罗斯冠军球队高效的边中配合。失球后申花队并没有气馁。中场时朱骏在休息室向队员再次重申了自己的作战理念---精、气、神。下半场开始后,申花队凭借点球扳平比分。随后朱骏将毛剑卿替换上场,试图全取三分,可惜最后的攻势都是雷声大雨点小,最后比分锁定在了1-1。

  代理主帅朱骏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尽情挥斥方樽时,他恐怕没有想到自己竟也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由于安塔利亚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俄超和其他很多欧洲球队都选择在此休养生息,热身备战。老申花队员与曾转战中超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两大豪门俱乐部的俄罗斯老人涅波就上演了他乡遇故知的一幕。执教俄超球队的涅波此次前来观战不仅是刺探敌情更是探访老友。在中国混迹多年的他,不禁笑问场边激情指挥的年轻人是何人,这个年轻人正是申花现在的老板朱骏。(搜狐体育 李琳)

  相关阅读欧洲国字号教练加盟申花 成上海国际纵队第五人

       法尔科斯放下行李就开工 申花热身动用三摄像机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卡赞 | 科斯 | 鲁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