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领队流泪斥假新闻:他们是想逼我们上绝路

国足领队在发布会上情绪激动

国足在批评声中备战亚洲杯赛

  国足叙利亚之行折戟而归,国内媒体的批评声铺天盖地。众多消息之中,诸如“国脚无心踢球”、“殷铁生不愿继续执教”等新闻更是触目惊心。不过,在这类新闻吸引眼球的同时,也让国足上下极为不满。在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国足领队蔚少辉情绪激动地炮轰“假新闻泛滥”,“他们是想逼我们上绝路啊。”

  在球队抵达杭州后的第二天,国足在黄龙体育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原本只是介绍球队备战和越南队比赛的一些情况,但没想到领队蔚少辉拿到话筒率先“发炮”。

“今天我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说什么现在‘国脚军心涣散,无心恋战’。据我所知,这完全是无中生有的事情。这么恶意诋毁国家队,我不知道这位记者居心何在?”

  显然,蔚少辉心里早已憋了一肚子话。说到眼下国足假新闻不断,国足领队越说情绪越激动,以至于一度哽咽,不时用手擦拭着眼睛。“很多记者根本没采访,就凭空瞎写。队员和教练已经跟我讲了好多次了,现在媒体给的压力太大,他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踢了!”说到即将开打的中越之战,蔚少辉直斥部分媒体在“捣乱”,“谁不想赢球?但编假新闻诋毁国家队,这不是在帮对手的忙吗?”

  蔚少辉说得动情,一旁的主帅殷铁生则一脸严肃,一言不发。外界传言殷铁生无意继续执教国足,对此“铁蛋”予以坚决否认。“这种假新闻我认为不值一驳,明眼人一看自有判断。”展望和越南的比赛,殷铁生表示国足将全力备战,绝不会轻敌大意。“越南队最近的进步非常快,我们必须认真研究。这场比赛我们没有退路,肯定要全力以赴,拿下对手。”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