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欧陆豪门无失手皆取胜 英超贝巴兰帕德演绎绝杀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欧洲联赛展开新一轮激战。英超意甲与西甲皆波澜不惊,豪门球队在冬歇期的休养生息后纷纷取胜。众大牌球星状态正佳。其中,帕托、贝尔巴托夫、兰帕德与梅西分别成为米兰、曼联、切尔西与巴萨赢球的关键先生。

  意甲

  帕托抢了卡卡的镜

  AC米兰今晨在主场以1比0力克强敌佛罗伦萨,2007年世界足球先生卡卡表现很努力,但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的是小将帕托。AC米兰在开场仅7分钟就取得领先,贝克汉姆和皮尔洛在前场左路打出配合,皮尔洛的传球到了帕托脚下,后者直接起脚射门击中远门柱弹入网底。

  尽管如此,所有人仍在关注卡卡,因为他可能以超高身价转会曼城。但到底能不能留住卡卡,主教练安切洛蒂说了不算,安帅赛后的点评透露着无奈:“不管有没有卡卡,AC米兰都要继续前进。”

  英超

  贝巴兰帕德演绎绝杀

  还好没换下特维斯。今晨看着特维斯助攻贝尔巴托夫在第89分钟绝杀博尔顿,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倒吸一口凉气。眼看比赛即将进入补时阶段,比分仍是0比0。可就当弗格森准备让高中锋维尔贝克站上阵的时候,进球姗姗来迟。特维斯强行突破了3名博尔顿守将,在右路传中。无人看管的贝尔巴托夫,在小禁区线上鱼跃冲顶。博尔顿城门终告失守。经过圣诞节和新年前后的魔鬼赛程,曼联通过补赛,终于抹平与利物浦最大时7分的差距,而且在同赛21场的情况下反超红军1分。目前,曼联以47分居积分榜首位。

  无独有偶,切尔西主场2比1险胜斯托克城,也是补时阶段上演的绝杀。德拉普为主队第62分钟先拔头筹,贝莱蒂第88分钟扳平比分,兰帕德第94分钟上演逆转绝杀。阿内尔卡的射门被封堵,兰帕德禁区边缘内左脚劲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3个入球。

  西甲

  无缘先生梅西更生猛

  在苏黎世失意而归,非但没有让梅西消沉,反而激发了“小跳蚤”的斗志。今晨他用标志性的进球为巴萨打破僵局,吹响5比0横扫拉科的头炮。此后,埃托奥和亨利各自梅开二度。

  今晨迎战拉科鲁尼亚,算是梅西从瑞士归来后的第一次首发。刚开场不到半分钟,他就在右肋突破后横传,险些造就亨利的破门。第21分钟,他在中圈附近得球。借着埃托奥扯动的帮助,梅西连续的变向带球让4名后卫找不到方向,最后轻松推射远角破门。面对高喊“世界第一”的看台,梅西并未显得欣喜若狂,反而冷静地指着胸前的巴萨会徽。多赛一轮的巴萨,积分已经达到50分,领先第二位的皇马15分。加上在欧冠和国王杯同样高歌猛进,只要巴萨本赛季有冠军进账,梅西争夺明年各大奖项的机会也将大增。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卡卡 | 贝尔巴托夫 | 兰帕德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