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圣卡西期盼诺坎普危机 称欧冠才应是皇马大舞台

    搜狐体育讯 红蓝军团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捷再次证明了他们的可怕,在诺坎普5球狂扫昔日克星拉科鲁尼亚,阿苏格拉纳军团带着让人瞠目结舌的50个积分结束了联赛前半程。现在的巴塞罗那简直成了整个欧洲最为令人恐慌的怪兽,19轮50分,强大的巴萨已是无人能及,即使皇马在本轮取胜,瓜迪奥拉的球队也享有12分的领先优势。面对如此艰险的卫冕之路,银河战舰门神卡西利亚斯却是表示出了谨慎的乐观,西班牙国门强调银河战舰正在等待加泰罗尼亚人出现失误,白衣军团仍然有机会本赛季卫冕西甲联赛冠军。

  “我们将不得不面对两线作战的挑战,而且联赛才刚刚走过了半程脚步,正像我们的队长劳尔所说的那样,如果巴萨能够继续赢下去一场不败,那么我们将没有任何机会”,皇马副队反复强调到,“但是我们不相信胜利总会伴随着他门,任何球队都有可能落入低谷,就像我们本赛季开始阶段那样。如果真的像我说的那样发生了,我们一定会努力借机会超越他门。再加上,在今年冬天我们进行了几笔完美的收购,这也可以保障我们有所突破”。

  不过,就目前的形势来看,圣卡西的假设也只能是一种美好的精神寄托,就像皇马队魂劳尔说的那样,如今的巴萨随着瓜迪奥拉执教的驾轻就熟,以及华丽的技术流足球班底,皇马要想追赶巴萨几乎已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现在对于银河战舰最重要的就是,自身脚踏实地的打好每一场比赛,在自己不断进步的同时期盼死对手能犯一些错误。“瓜迪奥拉上任是非常重要的改变,他们有能力重返巅峰。巴萨的阵容很不错,拥有非常好的球员,观赏性足球但概念已经被灌输到巴萨球员的内心。联赛的道路还很漫长,巴萨也许会犯错误,但是如果他们能保持现在的状态,那他们将势不可挡。不过在足球界,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只需要一场一场打好比赛就是了。”

  对于队长的这个想法,圣卡西也是给予了赞同,并声称银河战舰现在反而应该调整球队的目标,将视线更多的是转移到2月底即将打响的欧冠淘汰赛上来。相比西甲联赛巴萨的一骑绝尘,欧冠赛场才应是现在这支银河舰队更该去追求的终极目标。“我希望他们(巴萨)可以失掉一些分数,也为最终的夺冠留下一些悬念。但是我想那得需要有两件事发生才会有可能,第一就是他们接连失败,第二就是我们开始不断的胜利,那样我们还有机会,而我们也不会放弃这样的机会。不过,如果让我选择,我更希望银河战舰可以夺得欧冠联赛的冠军。因为就目前的状况来看,主客场淘汰赛的比赛现在对于我们更为有机会,况且我们也不会背上像联赛目前这样大的压力。再加上,我们已经有很长时间没能染指这项比赛的冠军奖杯了。”(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劳尔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