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范志毅挂帅上海全运会男足 体育局长下达夺金令

上海U16男足在成立大会上  周国强

  本报讯 (记者 关尹)上海U16男足向2009年全运会吹响了冲锋号角。昨天上午,上海市体育局在东亚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足球(乙组)代表队正式成立,由范志毅担任执行教练,领队为戴春华,邱京巍、陈琳、李岳鸿、张志刚和史光伦为助理教练。球队的第一批成员共有36名小球员,分别来自根宝足球基地、浦东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申花足球学校、闸北民办精文学校以及杨浦白洋淀足球学校等青少年业余训练单位。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新颁布的全运会竞赛规则,与往届有很大不同的是,今年足球项目将增设男、女(乙组)的比赛,获得这两个组的前三名将分别按2枚金牌、1枚金牌和0.5枚金牌计算,而甲组前三名仍然按照上届全运会的奖牌统计办法,即分别为2金、2银、2铜。此举显然是为了推动地方行政部门对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培养的重视。“奔金而去!”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谈起对这支新成立的上海U16球队的期望,上海体育局局长、上海足协主席于晨毫不犹豫下达了这样一个“死命令”。

  全运会男足预赛将于6月22日开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