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准备出售卡卡 贝卢斯科尼坦承无法抵制诱惑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AC米兰队高层这两天似乎在为卡卡离去做好准备。俱乐部老板、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和主教练安切洛蒂双双表示,可能留不住卡卡。

  贝卢斯科尼昨天说:“目前一切还都没有定论。虽然我们不希望卡卡离开,不过面对如此高额转会费,我们很难留住卡卡。

  安切洛蒂说:“卡卡是AC米兰阵中的重要一员,我希望他留下。不过无论他是走是留,AC米兰队的目标都不会改变,我们将力争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并夺取本赛季欧洲联盟杯。”

  围绕卡卡能否转会英超,英国、意大利,甚至巴西媒体都竞相报道。卡卡的发言人说:“说卡卡转会曼城队已基本成局是夸大之说,而说卡卡拒绝转会也不准确。目前一切还都在协商之中。”

  昨天,AC米兰队球迷来到米兰市中心的俱乐部总部外,高呼“不要出售卡卡”。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贝卢斯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