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帅:主席辞职并非末日 我可能随时会走人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今天上午,皇家马德里主教练胡安德-拉莫斯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对球队目前的表现相当满意,还强调主席雷蒙-卡尔德隆辞职不会让他分心。实际上,与纷繁复杂的场外问题相比,前塞维利亚主帅更关心本周末与奥萨苏纳的主场比赛。

  只有拿到三分,银河战舰才有希望继续追赶领头羊巴塞罗那。他告诉《阿斯报》的记者,“皇马是一支完美的队伍,最近干得很好。我们进球不断,但是失球却很少。我相信明天比赛的气氛一定特别棒。就像过去几场比赛一样,我们肯定会奉献球迷想要的一切。”

  “只要我们把这种状态延续下去,球迷们肯定会继续支持球队的。那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伯纳乌高层震动的影响

  对于伯纳乌近期最火爆的话题——卡尔德隆因操纵选票绯闻而辞职,拉莫斯想躲的躲不过去。不过他只是轻描淡写地称那是前任主席与球员们“一次深情的告别”,强调自己绝对不会为董事会的问题烦心,“我是一名教练,因为新任主席希望我继续尽职。如果另有选择的话,那么他明天就会炒我的鱿鱼。”

  “我只会到那些需要我的俱乐部去做教练。如果四个月后的主席竞选的获胜者希望我继续执教,我还会坚持下去。如果不是那样的话,即便我们能够夺得冠军,我也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走人。”

  作为旁观者,奥萨苏纳主教练何塞-安东尼奥-卡马乔就对银河战舰的现状有不同想法,为此感到痛心。但是拉莫斯坚信这场比赛远比主席下课更重要,“我们都是职业足球人士。我们为球队工作,球队向我们支付报酬。卡马乔希望奥萨苏纳赢球,而我的想法就是皇马获胜。等到比赛结束后,我们才会为皇马而担忧。”

  除了自己,拉莫斯认为皇马众将也不会受到这场风波的影响,“如果球队一切进展顺利,大家就会平静下来,而我们就都可以发挥各自效用了。我们非常清楚环境必将给球队带来影响,不过我们的目标就是西甲冠军。”

  “其他事情不在我们的控制范围之内。我只是一位雇员而已,尽量确保球队的平稳。”

  此外,记者还就两位冬季转会期新人拉萨纳-迪亚拉和克拉斯-扬-亨特拉尔,谁能得到欧冠报名进行了提问,但是拉莫斯没有给出明确答案,只是说要等到最后时刻再做决定。(欧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伯纳乌 | 卡尔德隆 | 卡马乔 | 苏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