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蔚少辉发飙怒斥假新闻 表现激动泪洒国足发布会

  本报1月17日讯(记者 董冰 崔恒亮)   正在杭州备战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的中国国家足球队17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在发布会现场突然发飙,直指某些媒体记者写了一些不切实际的报道,给国家队的备战环境造成极坏的影响。

  这次新闻发布会是为了答谢杭州某企业为中国队与越南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提供了单场赞助。没想到发布会一开始,领队蔚少辉便开始向媒体发飙。事情的起因是他早上看到了一则新闻,内容是炮轰国家队军心涣散。蔚少辉特别提到某体育专业报,在没有采访的情况下写了一些不切实际的报道,给国家队的备战环境造成极坏的影响。蔚少辉表现得十分激动,眼中泛着血丝,还时不时双手掩面,似乎要流下眼泪。

  蔚少辉还特别提到在网上看到一条关于殷铁生要处理上场比赛中发挥不佳的一些球员的消息,蔚少辉气愤地说:“殷铁生已经连续工作20多天,他已经很不容易了。现在国家队没有失掉军心,所有队员都在认真备战,力争赢下与越南队的比赛。”

  殷铁生全程一直面无表情 ,只是简单地表示:“国家队在回国后要进行四个半天和一个全天的训练,总结与叙利亚队比赛中暴露出来的不足。”在殷铁生看来,“越南队进步很大,我们必须认真研究这个对手。”

  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国家队来到体育场,进行了跑圈和几人之间的一脚传球等热身训练。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