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最具影响力五大美女 邓亚萍郭晶晶力压群芳(图)

杨澜
[点击观赏杨澜组图]

  (一)中国最智慧的女人-杨澜

  让中国男人不得不信服的完美女人,智慧是她的一张招牌,她表现的魅力使得无数女人嫉妒,可号称中国第一号女主持人,在中国最顶级的媒体主持过第一把交椅,中央电视台的《正大综艺》,凤凰电视台的《杨谰工作室》湖南卫视《天下女人》,等,几乎每个节目都是同类节目收视率的霸主地位,这样成功的女人还出现很多想不到的场面。>>你心目中谁最美?

  在中华民族申办百年奥运的时候,美丽的她出现了,用一口流利的英语,东方式的笑容,征服了所有在场的男士嘉宾,这样智慧的女人,却同样与普通人一样,享受到家庭的天伦之乐,带着自己的小孩,与家人乐融融的相处,无数的羡慕让很多女人期待,可更加期待的是,她的老公却是实力雄厚的媒体大亨,享誉全球的华人企业家。她的梦想会随着她勤奋的脚步,越来越完美。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丹 | 智慧 | 邓亚萍 | 杨澜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