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乌拉圭国脚“叩击”中能门 转会与否仍在敲定中

  本报1月17日讯(记者 崔恒亮 董冰)   17日下午,中能俱乐部收到了一名上海经纪人推荐来的三名外援资料,这三名外援来头不小,包括两名洪都拉斯国脚和一名乌拉圭国脚,总经理于涛已将资料转给在海埂的中能教练组,让他们进行研究。

  这三名外援中,乌拉圭国脚何赛·佛朗哥名气最大,资料显示,这名前锋出生于1978年,身高1.90米,体重83公斤,1998~2001年效力于乌拉圭的佩纳罗尔,2001~2005年效力于意甲都灵,随后回到佩纳罗尔效力至今。从他的技术类型来看,应该是中能比较需要的高中锋。来自洪都拉斯的现役国脚中卫奥斯曼·查维斯出生于1984年,身高1.86米,体重90公斤,一直在洪都拉斯国内的俱乐部效力,他在2008年参加了洪都拉斯同波多黎各、加拿大、牙买加等队的四场世界杯小组赛,以及与巴拉圭、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的三场友谊赛。另一名外援叫埃里克·诺拉雷斯,是洪都拉斯国家队的中后卫。他出生于1985年,身高1.93米,体重80公斤,目前效力于洪都拉斯国内的马拉松队,也就是中能上赛季的外援布朗来青前所效力的球队。

  虽然这三名外援来头不小,但据说费用不低,而且是否需要试训还未确定,中能教练组将会慎重考虑其性价比。此前教练组发出邀请的三名塞尔维亚外援至今还没有给出回应,春节前是否来试训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