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足球北京站第五轮 河南建业胜成都取首胜


  华奥星空1月18日北京电(记者 张天龙)2008-2009赛季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北京赛区的比赛今天进入第五天,河南建业5比2战胜了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队,取得北京站首场胜利。赛后教练和队员们都连称“不易”。

  第3分钟,河南建业队进攻,齐宏远射门传球,魏佳将球打进,1比0。第4分钟,齐宏远扩大比分,2比0。面对开场不久就两球落后,成都队主帅景智辉请求暂停。第7分钟,成都队发出角球,黄鹤射门得分,2比1。上半场终场前2秒河南队获得点球,倪晓东主罚被对方门将扑出,建业2比1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时开场10分钟内建业队依然保持优势,可惜几次机会都没把握住。直到第31分钟,倪晓东中路射门得分,3比1。第33分钟,成都队快攻,8号雷涛个人突破后得分,3比2。第35分钟,訾龙右路突破后射门得分,4比2。

  最后两分钟,比分落后的成都队全场进逼,给建业队很大的压力,不过全队的压上,后防空虚也给了对手打反击的机会,完场前10秒,建业队李浩打空门得分锁定胜局,河南建业5比2战胜了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取得北京站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宏远 | 倪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