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威尔斯赛前向哈里斯大诉苦水 刺头受伤数据落后

山西VS东莞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18日 山西报道) CBA联赛在今晚再赛一轮,作为本轮焦点战役之一的威尔斯大战哈里斯正式上演,作为两位都曾效力火箭的前NBA球员,如今在CBA联赛中,两人的进攻能力也算是顶尖之列。今天东莞客场挑战对手,双方的四名外的对决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半场威尔斯明显不在状态,仅仅上场12分钟拿下10分2篮板,球队也以58-66落后东莞。

  在赛前热身时,威尔斯看到哈里斯显得非常的高兴,特意来到东莞的训练场地来聊天,两人见面后很是亲热,简单的拥抱后两人就开始聊起了中国的生活。哈里斯像威尔斯介绍东莞都有什么之后,威尔斯开始抱怨他这边什么都没有,随后两人笑成一团。在和哈里斯聊过之后,邦奇又和桑普森聊起天来,两人着实聊了好一会,直到训练时间几乎结束。

  一节刚开场东莞并没有派出内线魔兽桑普森,山西方面则是威尔斯和奥德杰首发,但是开场之后威尔斯显得不在状态,几次试投不中,反倒是东莞打出了自己的快速反击,哈里斯和张凯两人连连命中,渐渐将比分拉开,随后山西教练鲍勃就将邦奇换下,第一节他仅上场2分33秒后就没再上场。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在距离半场还有9分19秒时,威尔斯和东莞队的桑普森同时换到场上,场上首次出现了4个外援同时在场上的情况。但是威尔斯明显还是没有找到进攻的感觉,在哈里斯连续得分的情况下,自己还是屡投不中,直到本节还剩5分34秒时,他才首次命中一个上篮。东莞也以53-38领先。

  随后比赛还剩2分多钟时,威尔斯在外线试投多次后终于找到感觉,连续命中两个3分,最后在比赛还剩5秒时一条龙上篮命中,半场拿下10分。东莞队的哈里斯则是表现非常出色,半场拿下23分8篮板,带领球队半场66-58领先山西。

  第三节开始威尔斯渐渐开始找到比赛的节奏,开场就拿下5分,但是接下来再无建树,只是在对位防守哈里斯时显得非常积极,但是无奈东莞全队外线发威,前三节他们就命中了11个3分,命中率高达52%,面对今天状态不佳的威尔斯的防守,哈里斯依旧强势,外突内投拿下10分,更是在第三节末命中一记压哨两分,将比分差距重新扩大到两位数。

  第四节开始后哈里斯越战越勇,连连突破得手,本节他再次砍下10分,而且每每是球队被追分时,再加上邱彪关键时刻的3分命中,邦奇终于还是没有了办法,只能用犯规来发泄自己的郁闷,他连连犯规,很快就在本节领到3次犯规,个人犯规次数也是达到了5次,在比赛最后时刻,他更是伤到自己的左手,赛后被证明是手指脱臼,只能下场看着哈里斯的出色表现。最终本场比赛哈里斯拿下43分17篮板,邦奇仅仅得到20分4篮板4抢断,山西队也以112-127主场不敌东莞新世纪。(搜狐体育 朱路为)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威尔斯在比赛中投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哈里斯 | 邦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