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曝光曼城未来超强阵容 22巨星组成梦幻AB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9日04: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就在马克-休斯率领着眼下这支“半成品豪门”曼城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的时候,他们的老板,迪拜酋长曼苏尔却有着截然不同的视角。阿联酋石油大亨相信自己手中的曼城,一定能够超过同城对手曼联,以及切尔西、巴塞罗那等国内外对手称霸英格兰和全欧洲。为此,曼苏尔酋长认为俱乐部必须首先拥有一支由22名世界顶级球员所组成的强大阵容。

  自从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曼城就不间断的与世界上一些最著名的名字联系在了一起。尽管诸如切尔西队长特里、米兰核心卡卡以及瓦伦西亚射手比利亚这样的球员,并不太可能与一朝一夕之间就身披曼城球衣征战,但是毫无疑问,他们的名字都已经写进了曼苏尔酋长的笔记本里。

  尽管本赛季成绩不佳,但是休斯依然获得了曼城董事会的全力支持,而原因就是曼苏尔酋长接受了俱乐部位置不平衡的现实。本周,休斯再度重申了关于一月份很难买进关键球员的观点,曼苏尔酋长和他的幕僚团队们同样接受了这一点,并且把俱乐部的引援重点放在了本赛季结束之后。据《每日电讯报》透露,休斯与老板一起甚至勾勒出了未来曼城的22人超豪华阵容。

  从这份名单上看,的确实现了曼苏尔酋长期望的“两名球星竞争一个位置”的目标。不过阿联酋人自己也清楚,即便拥有国际足坛最令人恐惧的强大经济实力,自己也不可能将这22人全部网罗。为此,俱乐部内部透露说还会有后续的所谓“B计划”,甚至“C计划”不断出炉。自从入主以来,曼苏尔酋长事必躬亲,每笔引援都是由他和他的代理人,俱乐部主席阿尔-穆巴拉克亲自完成,从这一点来看,这名迪拜的统治者并非只是来英超“烧钱”。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