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沃弗乃火箭半程最大发现 弗老大换穆大叔太明智

沃弗·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经过了半个赛季的考验,莫雷在这个夏天以及赛季中期为火箭做的保障工作还算不错。

  当赛季开始时,火箭还在为选沃弗或者斯特罗贝里而头疼的时候,最终莫雷选择了联盟的流浪儿沃弗,当然所有的人也没有指望这个曾经的二轮秀给球队带来多少帮助,毕竟在后卫线上火箭还有布伦特-巴里这样的老将以及弗朗西斯这样的曾经的全明星球员可供选择。

  但是这个身体素质出色而且三分线外的准星丝毫不比老巴里逊色,并且在赛季开赛时候的一些比赛中用很短的时间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接着在球队饱受伤病困扰时,这个留着莫西干发型的小个子终于得到了证明自己的机会,尤其是在最近首发的8场比赛中,他更是每场比赛得分都上双,而且其中的5场比赛竟然都有超过50%的投篮命中率,这对于一个2号位的球员而言简直是超级高效!在最近的8场比赛中,沃弗场均可以贡献14.8分,很好地弥补了麦迪因伤造成的空缺,而且他的活力以及拼劲儿都是麦迪所不可比拟的,凭借这样稳定的发挥,沃弗在1月5日也成功将自己的合同从非保障变成了有保障合同——虽然他仍然拿着火箭的底薪,但是他已然证明了,现在他是火箭阵中最好的2号位球员,在对湖人的一场比赛中,他甚至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科比——现在的麦迪是绝对不会让科比如此重视的。赛季至今,韦弗场均可以拿下9.2分,而他48.7%的投篮命中率以及44.4%的3分球命中率都是麦迪望尘莫及的。

  虽然,莫雷通过一系列交易得到罗斯在孟菲斯大学的队友多西至今为止并没有得到很好的验证,甚至有一度多西被下放到NBDL去锻炼,但是此后莫雷的一个决定再次让火箭受益。

  在去年的平安夜,莫雷将火箭曾经的老大送到了灰熊,而他的目的也仅仅是利用弗朗西斯留下的薪金空间为姚明找一个合适的替补。于是,没过多久,休斯敦盼望已久的穆托姆博再次回到了他熟悉的丰田中心,他的更衣柜依然空着,那是为他留的。

  尽管至今为止,穆托姆博仅仅在对湖人的比赛第二节获得了很短的出场时间,但是穆大叔的防守以及篮板能力依然是火箭轮换阵容的巨大保障,从对湖人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出,穆大叔的意识甚至进攻都还可以帮助火箭队。

  事实上,莫雷在得到穆大叔之后曾经表示火箭目前的阵容不需要作调整还是可信的,至少这些人员的进出对火箭而言都是朝好的方向发展的。沃弗是火箭去年夏天最大的收获,超高的性价比以及远超麦迪的斗志将是火箭下半程板凳的最大保障,即使作为主力,他也可以给火箭提供更好的活力。而穆大叔不仅仅是火箭的精神领袖,他还可以在更衣室带给火箭更多的东西,他的防守将会是火箭下半程能够取得好成绩的最大保障,上半程,火箭在姚明休息时内线空虚的情况屡屡被对手利用。至于多西,这个“菜鸟”还需要在板凳上多多学习,他的机会不会很多。而送出的弗朗西斯显然是火箭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的决定,阿尔斯通以及布鲁克斯在1号位上的表现足以保证火箭目前后场的正常运转,弗朗西斯即使留在火箭也是将板凳坐穿的角色,也许到灰熊还可以得到些许表现的机会。(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雷 | 穆大叔 | 巴里 | 弗朗西斯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