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爆冷客场1-3完败 尤文图斯获缩小分差良机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22:00,意甲第19轮比赛全面展开,在一场焦点战役中,领头羊国际米兰做客阿祖里球场被主队亚特兰大3-1击败。上半场比赛弗洛卡里为亚特兰大首开纪录,随后多尼利用任意球和头球为主队将比分扩大。

下半场比赛国际米兰只是由伊布在最后时刻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国际米兰遭遇本赛季第二场联赛失利。如果稍后进行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击败拉齐奥,他们将把和国际米兰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为2分。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中场大将蒙塔里停赛,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损失,因此他们将齐沃推上了中场。罗马尼亚人在国家队就是打后腰的。

  开场第8分钟,亚特兰大左路斜传到禁区,国际米兰后卫冒顶,多尼拔脚怒射被塞萨尔扑住怀中。第9分钟,亚特兰大发动长传反击,弗洛卡里在晃过布尔迪索之后横向带球射门,皮球擦柱而出。第11分钟,马科斯维尔犯规,亚特兰大获得前场任意球。瓜伦特直接打门被塞萨尔没收。

  第17分钟,亚特兰大发动长传,前点亚特兰大球员头球摆渡,弗洛卡里跟进接应转身射门将球送入网窝,1-0,亚特兰大领先。第19分钟,亚特兰大中场拿球,帕多因摆脱防守后搭理远射,皮球偏出球门。第24分钟,亚特兰大禁区前做配合,多尼将球交给平托,平托再给巴尔德斯,巴尔德斯直塞找多尼,多尼倚住对方后卫后转身射门,皮球被塞萨尔没收。

  第28分钟,亚特兰大反击,国际米兰禁区前放倒巴尔德斯,亚特兰大任意球。多尼主罚任意球,皮球直挂右下死角,2-0!主场作战的亚特兰大两球领先!第33分钟,亚特兰大长传,布尔迪索顶出来没有顶远,多尼拿好球挑传弗洛卡里被国际米兰解围,球还在亚特兰大脚下,左路长传,多尼头球!球进了,主场作战的亚特兰大3-0领先。第42分钟,国际米兰长传,伊布头球蹭给右路的克雷斯波,克雷斯波射门打高。上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亚特兰大凭借弗洛卡里和多尼的三粒进球3-0领先国际米兰。

  下半场一开始阿德里亚诺就用一个倒钩宣告了自己的登场,可惜皮球偏出。46分钟,亚特兰大禁区右侧获得机会,平托摆脱防守队员后的射门被塞萨尔没收。50分钟,瓜伦特在国际米兰禁区右侧觅得机会起脚远射,偏了一点。55分钟,亚特兰大右路觅得良机,瓜伦特的射门打在边网上。第57分钟,国际米兰获得角球,皮球从禁区里被科波拉击出,麦孔的远射偏出。

  第58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外尝试远射,被科波拉稳稳接住。第59分钟,弗洛卡里突入国际米兰禁区在和斯坦科维奇的拼抢中倒地,多尼跟上的射门偏出。第60分钟,国际米兰中路阿德里亚诺直塞找伊布,伊布禁区左侧射门被科波拉扑住。64分钟,奥比纳在和平托拼抢中肘击到平托面部,平托被担架抬下。

  67分钟贝利尼拉倒阿德吃到黄牌。70分钟,国际米兰左路奥比纳传中,伊布头球点给阿德,阿德头球再点给插上坎比亚索,坎比亚索在后卫逼抢下没能拿到球。第79分钟,奥比纳前场断球交给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突入禁区射门打高了。第86分钟,国际米兰本场比赛最好的机会,亚特兰大后卫在伊布的逼抢下将球解围不远踢到了奥比纳脚下,奥比纳射门时候滑到,皮球踢飞。第90分钟,奥比纳突入禁区左侧强行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角球开出被科波拉击出,斯坦科维奇跟上的射门没能发上力,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继续角球,伊布在后点补射为国际米兰扳回一球。最终,国际米兰在客场遭遇了本赛季第二场失利1-3负于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4-4-2)31-科波拉/6-贝利尼(84' 16-里瓦尔塔)、5-曼弗雷迪尼、2-塔拉蒙蒂、8-高里奇/22-帕多因、17-瓜伦特、20-巴尔德斯(49' 15-德阿森蒂斯)、79-平托/72-多尼、33-弗洛卡里(88' 32-维耶里)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6-马科斯维尔(45' 7-菲戈)、16-布尔迪索、2-科尔多巴、13-麦孔/26-齐沃(29' 21-奥比纳)、19-坎比亚索、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8-伊布拉希莫维奇、18-克雷斯波(45' 10-阿德里亚诺)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尼 | 卡里 | 塞萨尔 | 阿德里亚诺 |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