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八一双鹿欺负天津软弱外援 王治郅享受刘翔待遇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宾宾报道 阿的江曾说过:“找外援是一条捷径,但是作为一支唯一没有外援的球队,我们会碰到失败和成功,但是我们是自己在面对,我们很自豪,可能这么多年在部队里也磨练出来了,越是困难越要上。

  昨日面对外援凌弱的天津队,阿的江和弟子们欺负了一下外援。本场比赛八一队在篮板球上并没有吃亏,而他们在抢断、失误和盖帽等技术统计上也都要优于对手,这也让阿的江感到了欣慰,赛后他表示今天对于球队的防守很满意。

  再次收获胜利无疑是八一队送给阿的江回归的大礼,此前在第二十四轮云南红河对八一双鹿电池的比赛中,阿的江由于不满裁判员判罚,在场上公开指责裁判员,而他的这一行为也受到了篮协“通报批评、罚款1万元及追加停赛2场的处罚”。但是刚刚解禁的阿的江显然并未就此“学乖”,在今晚当有记者问到他有关此前被炒的沸沸扬扬的裁判问题时,阿的江再次一吐心中闷气,他表示说我们国内还是有非常好的裁判,有的参加过奥运会,但是有些个别裁判的水平还是比较低。在战胜天津队后,下一轮八一的对手将是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上海队,而对于八一而言,也许这也将成为他们在春节前取得连胜的最好机会。

  另外王治郅现在在北京的生活非常规律。为了方便康复训练和理疗,他干脆把驻地搬到了国家训练总局一旁的天坛公寓。“每天除了休息,就是康复训练和理疗,腿这样什么都干不了。”王治郅一边进行上肢练习,一边说话,还把手放在耳朵边做出一个休息的姿势。

  腿受伤了,王治郅连最基本的走路都成问题,更不要说是开车,或者是抽出时间和孩子在一起。下午4点左右,王治郅在康复训练前加顿餐。“出去吃饭太麻烦了,我点了餐直接送到屋子里。”就是吃饭这样的走动,王治郅干脆也省了。

  饭后,王治郅来到康复训练中心。那里宽敞明亮,放着二十多部运动器械,门口处还挂着一面女足队员李晓旭给康复中心送去的锦旗。王治郅主要练习五个项目,以上肢力量和心肺功能为主。腿部练习只有一项,他躺在垫子上,在腿部不受力、不弯曲的情况下进行。从垫子上起来对于王治郅来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垫子是铺在地上的,王治郅只能依靠双臂和右腿弯曲支撑,缓慢地站起来。这个过程对于正常人来说,3秒就可完成,然而王治郅用了近20秒。

  康复训练之后,王治郅来到理疗室。说起理疗室接待的大腕明星,王治郅早就有所耳闻,“国家队的大腕明星可都在理疗室理疗过,等过一阵刘翔从国外回来,指不定就到这来了。”王治郅和记者开起玩笑,炫耀自己体育总局的理疗室可不一般。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