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北京体育局长要与国安同甘共苦:是火坑也要跳

  竞报讯(记者王亮)虽然只是以兼职身份进入国安俱乐部管理层,但对于北京市体育局的几名官员而言,在国安的工作并不会比他们的本职工作轻松。

  局长孙康林表示,当初自己在是否进入足球圈的问题上确实存在顾虑,但与振兴北京足球的决心相比,那些可能会遇到的困难不值一提。

“当初对是否进入中国足球圈、是否担任俱乐部职务,自己和体育局的同志是比较矛盾的。我们知道现在中国足球的状况,也清楚进来之后会是一种什么结果,心里也不是很有数。有一个不恰当的比喻,现在要有往火坑里跳的准备,但既然要跳了,就做好凤凰涅槃的心理准备。但这也表明了我们的一种决心,我们决心与国安俱乐部同甘共苦,我们知道中国足球现在的水平与环境,虽然不必过多论述中国足球的问题。”

  具体到工作中的职责,孙康林坦言,兼职身份不会影响他们参与俱乐部的管理与决策,“虽然我们是兼职不是专职,但我们进入国安俱乐部之后,肯定要定期召开会议,针对国安俱乐部方方面面的情况加以研究。”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康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