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一球小胜球迷力留偶像 打标语无卡不成派对

  本报讯意甲第19轮昨晨开战,AC米兰主场1比0击败佛罗伦萨,积分上升到37分,帕托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近来被转会流言困扰的卡卡却是全场焦点,他在赛后与队友一一拥抱,被意媒体认为离别在即。

  圣西罗球场昨天举满了“不要碰卡卡”“卡卡留下”“和我们一起老去”“无卡不成派对”之类的标语。

安切洛蒂将小罗放在替补席上,卡卡和西多夫任双前腰。

  第6分钟,扬库洛夫斯基直传,帕托禁区内右脚斜射破门。这是他近4轮攻进的第6个球,本赛季已有9球入账,列全队之首。随后米兰一直给对手施压,卡卡几次个人突破颇具威胁,但没能扩大比分。扬库洛夫斯基终场前在裁判鸣哨后故意将球踢远,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昨天也来到现场,球迷们一直对他进行攻击,加利亚尼的保镖们只好时刻守在他左右,帮他挡住看台上飞来的垃圾。

  加利亚尼赛后显得很无奈,他表示米兰并没有出卖卡卡,“决定权还在卡卡那里,我们只是看看有没有转会这种可能”。加利亚尼表示,现在全世界的经济形势都不好,米兰没有像一些英超球队那样得到外资注入,贝卢斯科尼又不能给球队拨太多钱,球队的经营非常艰难,“在这种时候,曼城开出了一个没法拒绝的价格,接下来的事情我们没法控制”。

  比赛结束后,在全场球迷此起彼伏的“卡卡,卡卡”的呼喊声中,巴西人与队友们逐一拥抱,这一意味深长的举动也被认为是卡卡与圣西罗的道别。

  安切洛蒂赛后也没有否认卡卡会离开,“卡卡正面临着一个重要的选择,我们希望他留下,但我们也会面对他可能离去的这个事实”。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