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带人带钱进入国安俱乐部 北京体育局笑称跳火坑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上午,北京国安俱乐部与北京市体育局宣布强强合作,市体育局今年至少为国安注资2000万元。对于这次重金注资足球项目,孙康林局长喻为“往火坑里跳”:“我们知道自己是在往火坑里跳,但既然跳进去了,就要表明我们的决心,我们要与国安同创辉煌。

  在发布会上,国安俱乐部宣布聘请孙康林、罗宁为俱乐部名誉董事长,市足协副主席李维淼任副董事长,曹金亮任副总经理。同时,

  俱乐部成立了专家顾问委员会,聘请年维泗、史万春、王俊生、郎效农、陆俊与汪大昭等6人为委员。

  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表示:“在北京奥运会已经圆满举办之后,北京市委、市政府、市体育局有必要继续拓展北京市的国际形象,其中体育发展也是重点。北京市体育局也清楚,要推动北京体育事业向前发展,三大球是发展的重点,足球是龙头,在这种背景下,市委、市政府、市体育局决定与国安合作,带人、带钱、带管理进入国安俱乐部,就是为了更加全面地展示北京的国际形象。”

  在得知市体育局注资2000万的消息后,正在昆明冬训的国安将士非常振奋:“这说明市政府和市体育局对我们的重视,只要我们好好打,今年的冠军绝对有戏。”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同时透露,俱乐部今年7月将邀请曼联来北京进行商业比赛,目前此事正在积极运作中。在这次发布会上,国安再度喊出了2009年的两大目标:力争亚冠小组出线,冲击中超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康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