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钦点1人替德罗巴 世界级强人下月复出

    搜狐体育讯 昨天切尔西在最后时刻2比1逆转斯托克城,打出了本赛季蓝军最有血性的一场比赛。其中扳平的那一球来自于两名替补球员的合作,尤其是小将迪桑托,虽然上场仅有30分钟,但他的表现折服了斯科拉里。赛后巴西人点名表扬了这名阿根廷小将,甚至声称他与另一名新星斯托奇出场的效果比德罗巴更好。

  不过现在切尔西将可能面临暂时失去这位球队9号球员的危险。明天南美U20冠军杯将在委内瑞拉举行,阿根廷希望迪桑托能够随队参加,但切尔西方面已经拒绝了这个请求。切尔西发言人表示:“阿根廷希望能带走他,但教练感觉自己需要他(迪桑托)。这周可不是指定的国际比赛周,我们没必要放他走。如果以后他被国家队选中,我们肯定会放行。”

  阿根廷U20国家队主教练巴蒂斯塔还想作最后的努力,但迪桑托本人已经接受了斯科拉里的意见。“斯科拉里对我解释说,他现在只有三名前锋——德罗巴、阿内尔卡和我,所以他希望我能留下来。”虽说蓝军锋线还有三人,但德罗巴已经被斯科拉里连续两场比赛封杀,切尔西的正牌前锋只剩下了两个人,巴西教练自然不可能放走迪桑托。

  最近切尔西在人员上的确有些紧张,锋线上德罗巴已经被斯科拉里连续两场封杀,中场德科状态不再,乔科尔因十字韧带撕裂已确定赛季报销,而后卫线上特里也在昨天的比赛热身时受伤,目前伤情不定。不过现在切尔西也不是没有好消息,据《太阳报》报道,蓝军中场大将埃辛将提前复出。4个月前,埃辛因为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而被认为将远离赛场半年时间,但据他的一个朋友透露,加纳人在下月初便能复出。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德罗巴 | 埃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