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肥罗减肥见效小腹渐平 已完全融入科林蒂安生活

  新快报讯 虽然已经远离世界足球的巅峰,不过罗纳尔多在巴西的生活并不落寞。上周,在科林蒂安早上的训练中,罗纳尔多甚至在训练间歇,撩起训练衫,让场边的记者拍摄自己的腹部。

  罗纳尔多知道训练场边有很多记者,在过去,他对记者的镜头十分防备,绝不轻易让他们拍到自己发福的身体,但这一次却十分例外。

他撩起训练衫,一脸惬意,然后叫着:“拍这里,看,平的!”在科林蒂安,罗纳尔多的心情变化是明显的。

  媒体表示,巴西人还没有找到最好的状态,不过在赛季前的训练开始后,他已经完全融入到科林蒂安的生活当中。他和队友们的关系很好。在向记者亮出肚子后,罗纳尔多还对他的队友说:“怎么样,已经不肥了吧?”

  在此之前,巴西媒体采访了罗纳尔多,要求外星人谈谈训练减肥的成果,结果罗纳尔多拒绝说出准确数字:“我不想说数字,因为我觉得这并不重要。我们努力工作,竭尽全力,自然会有回报。”后来经过对罗纳尔多最近训练图像的分析,他被认为已经减掉了4公斤的赘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林蒂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