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亚特兰大VS国米评分:蓝黑13人不及格 伊布4.0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意甲第19轮继续进行,领头羊国米客场爆冷,1-3负于亚特兰大。《数码体育》赛后给出了两队出场球员的评分和评语,为亚特兰大首开记录的弗洛卡里得到了最高的8.5分,而国米14名出场球员仅有门将塞萨尔得分达到6.0分,其他13人均不及格,就连打入1球的伊布,也仅得到4.0分的低分。

  两队球员评分如下:

  亚特兰大

  科波拉(7.0):国米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不过面对麦孔的劲射,科波拉还是经受住了考验。

  曼弗雷迪尼(7.0):上半场盯死了克雷斯波,下半场又让阿德里亚诺无计可施。

  贝里尼(7.0):无论麦孔,还是奥宾纳,都无法突破贝里尼镇守的这一侧。

  塔拉蒙蒂(7.5):把伊布防得没有脾气。

  帕多因(7.0):表现十分活跃,让国米中场相形见绌。

  加里克斯(7.0):防守值得信赖。

  瓜伦特(7.5):身体状况极佳,对抗中明显占据上风。

  多尼(8.0):除了两个进球,多尼的传球也多次威胁到国米的防线。

  巴尔德斯(7.0):亚特兰大15分钟打入国米3球,巴尔德斯功不可没。

  弗洛卡里(8.5):为亚特兰大打开胜利之门,球传到他脚下总能形成威胁。

  平托(7.0):让麦克斯维尔在防守中频于奔命,半场后即被穆里尼奥换下。

  替补:

  德阿森蒂斯(7.0):面对放手一搏的穆里尼奥,德尔内里遣上德阿森蒂斯,效果非常理想。

  维耶里: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里瓦尔塔: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国米

  塞萨尔(6.0):亚特兰大犀利的进攻让巴西国门也无能为力,面对弗洛卡里,他甚至没有做出任何扑救动作。

  齐沃(4.0):还不到半个小时,穆里尼奥就已无法忍受罗马尼亚人的表现。

  萨内蒂(5.0):国米队长一直没有放弃,但他的状态并不在最佳。

  科尔多巴(4.0):完全被对手击败,弗洛卡里令他疯狂。

  布尔迪索(5.0):很难顶替萨穆埃尔。

  麦孔(5.0):反应总比防守他的贝里尼慢半拍,防守时的站位也不准确。

  斯坦科维奇(4.0):糟糕的一天,完全不在状态。

  坎比亚索(4.5):作为国米中场的组织者,攻与守的办法都不多。

  麦克斯维尔(4.0):只打了半场,实在找不出亮点。

  克雷斯波(5.5):上半场国米最努力的球员,却找不到对方球门的方向。

  伊布拉西莫维奇(4.0):1个进球?还是忘掉这个星期日吧。

  替补:

  奥宾纳(5.5):距离对手的球门较远,不过出场后国米的左路进攻活跃了许多。

  菲戈(4.5):打了45分钟,但对球队进攻几乎没有任何贡献。

  阿德里亚诺(5.5):昔日的国王很想踢好,但他的失误确实不少。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里 | 麦孔 | 巴尔 | 多尼 | 克雷斯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