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赢副班长竟靠裁判帮忙 逃过点球对手还染红

佩佩下黑脚逃法眼
佩佩下黑脚逃法眼(点击查看争议点球幻灯回放)

    搜狐体育讯 尽管比分是3比1,但面对西甲副班长奥萨苏纳,皇马的胜利却无法令人信服。当值主裁布鲁尔的一次错误判罚改变了比赛进程,本该获得点球机会的奥萨苏纳却被无辜的罚下一人,逃过一劫的皇马这才在伤停补时阶段锁定胜局。加泰罗尼亚媒体怒斥布鲁尔偷走了奥萨苏纳的积分,就连向来偏爱皇马的《马卡报》都忍无可忍了——皇马靠13个人赢得了比赛!除了11名皇马球员之外,奥萨苏纳门将罗伯托和布鲁尔都成了媒体追杀的对象。点击查看争议点球幻灯回放

  平心而论,在这次争议判罚之前,布鲁尔很好的掌控住了局面。13分钟胡安弗兰在禁区内与加戈轻微身体接触后立刻倒地,布鲁尔判其假摔并出示黄牌。55分钟伊瓜因也在禁区内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触电般倒下,布鲁尔再次正确的判罚其假摔并出示黄牌。在这两次判罚上,布鲁尔的眼光非常独到,他没有被球员的“假动作”所欺骗。上半时拉莫斯还有一个进球被吹为越位在先,这次判罚同样准确无误。图解裁判争议判罚 皇马逃点球对手竟还染红(图)

  争议的一幕发生在第81分钟,当时场上比分是皇马2比1领先。奥萨苏纳后场长传,胡安弗兰禁区右侧趟球突破,佩佩出脚太晚,葡萄牙人一脚踩在了胡安弗兰的右脚脚背上,后者随即倒地不起。布鲁尔当即鸣哨示意判罚点球,明知自己犯规的佩佩甚至放弃了申诉。但助理裁判却将布鲁尔叫到面前,在两人一番简单沟通之后,布鲁尔取消点球判罚并改判胡安弗兰假摔。看到布鲁尔掏出第二张黄牌,胡安弗兰简直比窦娥还冤。赛后胡安弗兰把怒火发泄到了助理裁判身上:“当时主裁已经指向了点球点,但助理裁判却告诉他皇马并没有犯规。”

  进了“谗言”,助理裁判当然有责任;但无法坚持自己的正确意见,布鲁尔同样难逃干系。如果得到这个点球的话,奥萨苏纳极有可能将比分扳平,但裁判的糟糕表现却毁了副班长最后的希望。奥萨苏纳主裁卡马乔赛后雷霆震怒:“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表现得非常好,但却无法获得积分。和全世界球迷的想法一样,我也认定裁判犯了错误。布鲁尔明知道这是个点球,但他就是不敢吹哨。他甚至对我非常无礼,当我想向他表明我们球队态度时,他却通知第四官员警告我老老实实坐在板凳上。皇马教练也在场边罗嗦,但布鲁尔却只针对我一个人。”

  作为受益一方,皇马当然在赛后三缄其口。主帅胡安德-拉莫斯只是表示“从不评价裁判工作”,上半段曾大肆抨击裁判的米亚托维奇也选择性失明。08年10月份皇马曾在与马竞和毕尔巴鄂竞技等球队的比赛中接连遭遇误判,米亚托维奇立刻喊出了“有人不想让皇马三连冠”的口号。说来也巧,在黑山人破口大骂之后,皇马就摇身一变成了所有裁判的宠儿。会哭的孩子有奶吃,这句足球场上颠扑不破的真理在皇马身上再次得到验证。(搜狐体育 于鹏)

  现场-组图:皇马三剑齐发罗本闪耀 伯纳乌有中国元素

    英雄-三连击托出战舰孤单英雄 皇马史上他只仰望1人?

    特质-小烟枪1特质正是皇马所需 他让范尼2世渐成水货

    屏障-皇马两大蓝领筑坚实屏障 4000万组合保质期十年

    抢戏-金球先生百场遭一人抢戏 新领袖扛皇马逆转大旗

    换人-皇马上下半场两张脸 主帅乾坤大挪移有狂人风格

    争议-皇马赢副班长竟靠裁判帮忙 逃过点球对手还染红

    访谈-皇马主帅称胜利送别卡尔德隆 赞2000万新援全能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 | 胡安 | 苏纳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