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福原爱移植男友网球技术 赛场失意欲哭无泪(图)

[福原爱欲哭无泪]
福原爱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自去年11月和日本网球小将锦织圭的恋情曝光后,日本乒乓球女单一姐福原爱的成绩似乎走入了低谷。在昨天结束的日本乒乓球锦标赛上,福原爱在自己所参加的混双、女双和女单比赛中居然没能获得任何冠军,这是她三年来首次在该项赛事中颗粒无收。 >>恋情曝光导致福原爱未能夺冠?

  为了保护这个刚满20岁的乒坛宠儿,不让她再受恋爱事件的骚扰,日本乒协在福原爱比赛期间全程护驾,禁止媒体记者向她提关于个人隐私的问题。在13日的开幕式后,福原爱出席了日本乒乓球锦标赛的记者招待会。约有100名记者闻讯而来,他们中除了体育记者外,还有不少娱乐记者以及以往根本不关注体育的杂志社记者。不过老记们最后都失望地离开,因为主持人表示必须回避私人问题否则就轰记者走人,而一旁的福原爱则略显羞涩地低下了头。

    延伸阅读:福原爱情场得意球场失意 全锦赛仅获一亚军(图)  
              福原爱受日乒协特殊关照 称错过成人式遗憾(图)
              福原爱亮相如娱乐圈大腕 乒协保驾绯闻全部禁问

  就算没有受到媒体的打搅,福原爱显然还是不在状态。继混双比赛只获并列第三名后,福原爱在女双中再次折戟——她和搭档照井虽然杀进了决赛,但是在和被称为“福原爱二世”的石田纯佳组合对阵时,又以0∶3失利。

  有趣的是,在福原爱与搭档水谷隼在混双中仅获铜牌后,日本媒体关注的不再是成绩,而是在追寻“福锦爱”的蛛丝马迹。日本媒体将福原爱的跳扣照片和其情郎锦织圭在网球比赛中的跳扣照片进行对比,发现两人的技术有很多共同点,因此猜测福原爱最新使用的跳扣技术,是从男友那里得到了“技术指导”,将网球技术移植到乒乓球上来了。

  在昨日女单半决赛中,福原爱碰到了原中国国手王辉。结果福原爱以0∶4再次被淘汰出局。在球台的另一端,输球后的福原爱咬着嘴唇的表情实在是有点哀伤。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